烈火奶奶

烈火奶奶 - 「烈火奶奶」疑遭男友甩 開拓動漫祭摔書罵街

 

「烈火奶奶」疑遭男友甩 





烈火奶奶 - 「烈火奶奶」疑遭男友甩 開拓動漫祭摔書罵街

第18屆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 18」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有網友在第二天活動中,意外撞見一名女子鬧場,只見她在其中一個攤位前,疑因私人糾紛,對著銷售人員破口大罵。網友形容,她張狂的模樣,像極了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裡的「烈火奶奶」!

「烈火奶奶」先是在攤位前展現皮笑肉不笑的本領,雖然嘴上說著「沒關係」,但隨著情緒越來越激動,竟一把抓起攤位上的書丟向銷售員,還嗆聲說:「在別人背後挑撥離間,在別人背後說三倒四,破壞別人名譽,我可以告你毀謗!」

據拍攝者表示,「烈火奶奶」疑似與男友發生糾紛,而跑來找這位銷售員理論,對話中有聽到「信被撕掉」等字句,但無法確認兩人關係;後來則有其他人員請來保全及警察,將「烈火奶奶」帶離會場。

影片: 「烈火奶奶」在開拓動漫祭摔書罵街

 



有網友搬出《九品芝麻官》台詞對「烈火奶奶」說:「這是甚麼字?是『醒』字?」暗諷她在公眾場合撒野還敢揚言提告,一點都不知「醜」。也有人擔心,這次開拓動漫祭接連發生「小白」潑顏料、「烈火奶奶」罵街等事件,往後策展恐怕會不太順利。................http://www.nownews.com/2011/08/01/91-2731941.htm

「烈火奶奶」本尊。(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