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  真人版安安

 

神偷奶爸  真人版安安 -《神偷奶爸》小妹真人版 淚汪汪模樣秒殺網友


《神偷奶爸》中的安安有真人版,淚眼汪汪模樣超討喜。(圖/取自網路)

 





動畫片《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中,孤兒小妹「安安」拍臉時的Q軟模樣讓觀眾難以忘懷;最近在網路上則出現一位「真人版安安」,她淚眼汪汪看著鏡頭的表情,讓網友忍不住說:「別哭了,爸爸甚麼都買給你!」

「真人版安安」其實就是在大陸爆紅的小童星項瀅璇,她在網路上的暱稱為「小葡萄」,先前因Cosplay《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丁小雨,可愛到破表的扮相吸引網友瘋狂轉載;這次無心插柳將哭泣時的照片曝了光,更讓她紅到國外。

《神偷奶爸》預告片,有安安的Q軟拍臉鏡頭。(影片取自youtube)


 

目前項瀅璇是新浪微博認證的「網路紅人」,今年才4歲的她已擁有眾多粉絲,而這些追隨小葡萄的粉絲則被稱作「葡萄乾」;一手打造出超萌小葡萄的葡萄媽,常會在部落格分享與小葡萄的互動,她寫道,想讓小葡萄配合,秘密武器就是手裡的冰淇淋。.............http://www.nownews.com/2011/08/02/162-2732334.htm

↓小葡萄Cosplay丁小雨。(圖/翻攝小葡萄微博)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