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樑 譚敦慈

林杰樑病逝 - 譚敦慈悉心照料林杰樑生活大小事  夫妻鶼鰈情深

 


為了照料林杰樑健康,譚敦慈仔細挑選每件食材 (圖右)

 


國內毒物權威林杰樑今天中午過世,林的妻子譚敦慈從上周5林杰樑送醫後,幾乎沒有進食、寸步不離守護在病床前,昨更2度出面代夫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甚至「願意折壽給他」,鶼鰈情深令人動容。

過去,林杰樑的三餐生活全部都由譚敦慈打點,日前《蘋果》採訪林杰樑食安專題時,譚敦慈帶著記者上市場買水果,譚在與記者的對話中,幾乎是句句都提到丈夫林杰樑,訴說平時林杰樑的三餐都是如何準備,肉片要多大,魚都是小型魚,搭配當季的蔬菜,選擇當季的水果,個個如數家珍。

譚敦慈對林杰樑照顧體貼入微,除長期擔任林位於長庚醫院內實驗室助理,更因擔心林杰樑看診、授課開車趕行程,可能因開快車發生危險,而主動擔任每日接送林杰樑的司機,對於林杰樑每日的行程,何時要去接送、車程的時間等都深記在腦海中,成為林杰樑最有力的賢內助。林杰樑過世後,對譚敦慈的打擊一定相當大。(蘋果日報)

 

林杰樑生前的日常生活,幾乎都由妻子譚敦慈包辦。壹週刊。

 

 

譚敦慈昨出面感謝大眾對林的支持時,哽咽地依靠在幼子身上。

 

影片: 林杰樑 譚敦慈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