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禮壽

 

林禮壽 - 中華電信講師林禮壽 宿舍燒炭身亡

中華電信板橋訓練所講師林禮壽昨天在訓練所宿舍燒炭身亡,留遺書表示選在父親節前夕離開,很對不起家人,但因對升遷制度有意見,及不滿「上級」漠視他的勞工安全理念,盼藉此喚醒資方良知,未來能更加重視勞工安全。

板橋訓練所副所長吳坤泉表示,升遷考評原則以考評當事人最近3年工作表現與績效,林於96年7月升遷至今,主管肯定其工作表現,最近也被列入推薦升遷名單,但因升遷人數有一定比例限制,暫時無法獲得晉升,不解他為何自殺。

新北市消防局昨天上午9時許獲報,指板橋區民族路中華電信板橋訓練所宿舍2樓有人燒炭自殺;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林禮壽(57歲)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林禮壽在遺書上簽名表示對升遷和上級不重視勞工安全理念,希望喚醒他們的良知;家屬則說他生前工作投入,難得與家人相聚,但每次見面都大吐苦水,希望公司重視勞工安全預防觀念。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2011/08/05 聯合報


.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