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夢辰 

正妹經紀人沈夢辰短裙貼身熱舞 林志炫:我女友的idea

曾因練舞粉碎骨折 沈夢辰每次許願只盼「成為明星」

 

「美聲歌王」林志炫因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引起關注,其中一大亮點便是他與節目中的正妹經紀人沈夢辰的曖昧互動,兩人也因而傳出緋聞。12 日晚間的總決賽中,林志炫更與沈夢辰貼身熱舞,她穿著性感俏皮的白色短洋裝,長腿很是吸睛。不過對於這段表演,林志炫事後大方承認,「是女友的 idea」。

 

▲林志炫和沈夢辰在節目中的互動,不少觀眾喊速配。(圖/新浪微博)

《我是歌手》節目中替每位參賽歌手安排一位經紀人,專門策劃舞台、服裝等演出細節。林志炫的經紀人沈夢辰是湖南衛視主持人,長相甜美頗受宅男歡迎。 節目中不時玩曖昧梗,林志炫曾對沈夢辰說「妳也是我的小公主」,節目後製還在兩人眼神交會時放上飛舞的愛心。沈夢辰也回應:「能夠當你的經紀人就已經是上 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了,今天我很幸福。」

12日現場直播的總決賽中,林志炫在與蕭敬騰合作「幫幫唱」時,沈夢辰就穿了一身白色短洋裝伴舞,不時還與林志炫親密貼身,讓觀眾看得尖叫連連。節目中還有一段插曲,便是正式上場連林志炫和沈夢辰在休息室練舞,卻被主持人開門撞見,還虧說:「我來的時機不太對啊!」

 

▲林志炫和沈夢辰在決賽中貼身熱舞 (圖)

雖然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好速配,但早在緋聞剛傳出時,林志炫就藉由微博澄清,「我的她,看視頻播出笑聲不斷,稱讚沈妹子可愛漂亮又自然,肯定會大紅,也對我們的表演非常滿意。」宣告早已死會。

對於12日的貼身熱舞表演,林志炫也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包括表演和沈夢辰的服裝,都是女朋友的想法。至於女友身份,林志炫一直十分低調,曾有平面媒體直擊她與一位名叫GIGI的長髮女子一同搭機赴大陸,指出她就是林志炫的正牌女友,他也澄清對方只是助理。

賽前不少人看好「冠軍常勝軍」林志炫獲奪歌王,連《我是歌手》官方微博的預測投票中,林志炫都以49%得票率傲視群雄。最後冠軍由大陸雙人組合羽泉 拿下,林志炫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首先,我要恭喜羽泉得到冠軍,賽制只是吸引大家關注的方式,每位參賽歌手都是帶著自己對音樂的信仰而來的。我在這個節目 中所得到的已經非常多也非常幸福了,在我心中每位都是歌王,謝謝大家支持。」

▲沈夢辰長相甜美 (圖/新浪微博)

曾因練舞粉碎骨折 沈夢辰每次許願只盼「成為明星」

《我是歌手》12日晚間舉行總決賽,最後由大陸雙人歌唱團體「羽泉」奪冠。然而在比賽過程中,受到電視台安排,擔任熱門選手林志炫臨時經紀人的「沈夢辰」,也因好身材和姣好面目得到兩岸觀眾的關注。沈夢辰說,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明星,「從懂事起,每當流星劃過天空,我許下的願望都是「我要當明星!」

爲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沈夢辰12歲那年,放棄了讀重點初中的機會,反而選擇進入舞蹈學校,這一跳就是5年。而16歲那年她因練舞時發生意外,腰部摔成粉碎性骨折,這休養了就是一整年,不過這些打擊都沒有讓她動搖,最後在高考中金榜題名,考上了湖南大學的表演系。

沈夢辰挑戰星路起起伏伏,她2002年在湖南衛視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被淘汰,但2008年也成了當年星姐選秀的亞軍,還包辦了最佳上鏡獎、健康體態獎。之後沈夢辰也曾客串演出《醜女無敵》、《我愛龍家樂》等大陸電視劇,不過,真正讓她廣為觀眾認識的,就是在2013年《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擔任台灣實力派唱將林志炫的臨時經濟人。

沈夢辰在《我是歌手》一出場,就說自己是林志炫的頭號粉絲,比賽過程中,兩人更一路傳出曖昧情愫的。就在決賽之前,兩人甚至被被主持人抓包,在休息室偷偷摸摸熱貼,看起來狀似親密,曖昧指數飆到最高點。

《我是歌手》第一季落幕後,沈夢辰更累積了一定的知名度,不過她不因此自滿,一直保持認真學習的習慣,也找到了自己前進的方向。她說,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自然的「神經大條感」,就像吳宗憲、歐弟、小S那樣,平時是怎樣的人,在舞台上就是怎樣,「不要做作,永遠做最真實的自己。」....ettoday20130413

 

影片 : 林志炫與蕭敬騰合唱  沈夢辰伴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