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女孩   泰國瑪莉

世界最高女孩   泰國瑪莉 -  208公分  每月換更大的鞋 (組圖)

世界最高的女孩瑪莉在2008年時,與世界最矮男人18歲的馬加爾(Khagendra Thapa Magar)合影。(圖/截自網路)





世界最高女孩   泰國瑪莉

泰國一名18歲女孩以208分的身高,刷新了世界最高青少年紀錄,但這一點也不讓她感到光榮,因為她會「長太高」都是因為腦下垂體的一顆腫瘤在作怪。她無奈地表示,「我四歲的時候,就有一般人7歲的身高,且每個月都要換新鞋,因為舊鞋再也穿不下了。」

早在瑪莉‧杜安格迪(Malee Duangdee)9歲時,她的母親就曾帶她去看醫生,並前後接受2次手術,試圖除去腦下垂體上的腫瘤,但2次都無法成功,現在的她只能靠著要價2000 英鎊(約9萬4500元新台幣)的注射劑來阻止體內快速生長,且每三個月就需注射一次。

其實瑪莉在12歲時,她的身高就已經達到188公分,比爸爸高出將近30公分,也因身高過高,讓她顯得格格不入,而遭同學排擠。曾經因此輟學的她 說,「以前我覺得自己像個怪胎,同學都會欺負我,叫我『骯髒瑪莉』」。但在老師的細心開導下,現在她已漸漸走出陰霾,能夠適應「巨人的生活」了。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3/11622-27044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