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 小8 陳施羽 - 嚴爵被爆勾上洪榮宏前妻陳施羽 別戀小8趕結婚

 

嚴爵與小8越愛越高調,現在還爆出兩人趕進度婚頭(圖)

 

嚴爵去年被拍到與諧星小8交往,兩人愛得高調,時常在網上放閃,沒想到現在又被爆出兩人在一趟美國行後已互許終身。只是嚴爵如今卻被爆,在小8之前其實與洪榮宏的前妻陳施羽有過緋聞,但他卻火速別戀小8,讓不少親友十分詫異。

嚴爵與小8感情穩定,先前情人節男方還在網上甜蜜大告白,閃瞎眾人。先前男方還在臉書上甜蜜大告白,但現在卻傳出他在小8之前,與洪榮宏的前妻陳施羽搞曖昧!據《壹週刊》報導指出,兩人先前走得很近,且雙方是在飛機上相遇,當時嚴爵曾透露對陳施羽一見鍾情,更不介意她有3個小孩,就連陳施羽出專輯,嚴爵也力挺到底。

但沒想到事後嚴爵就和小8爆出戀情,且他還曾透露小8是他第一個一見鍾情的人,讓親友傻眼。上個月嚴爵飛往美國工作,小8也跟了過去,兩人被指婚頭,最快恐今年就會完婚。

只是面對此事,嚴爵所屬的唱片公司平面宣傳僅說「沒有聽說」,小8面對詢問也強調「真的沒有」。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413002332-260404


嚴爵自爆不夠聖潔 和洪榮宏前妻的關係是...

嚴爵忙生日音樂會卻爆出將閃婚(翻攝自臉書)

 

嚴爵和小8熱戀中,但今天卻被爆出,其實之前也曾和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傳過緋聞,對此,唱片公司剛做出回應,表示嚴爵和陳施羽的關係是「教友跟傳道人的關係」。

巧的是,前幾天嚴爵剛好發文寫到:「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黑暗面,所以有個光明的夥伴是無比的重要,因為我們都有軟弱的時候,特別是在受到傷害後。」

嚴爵說:「我在兩年前受洗成為基督徒,並不代表自己很聖潔,成為基督徒反而是更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軟弱,宣告自己需要耶穌以及天使的幫助,而我們身邊很多人,都是天使的化身,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拯救你離開黑暗的國度,那份感動...有一天,會讓你也有力量,去成為下一個人的祝福。」

嚴爵熱戀小8,但公司否認他將閃婚。

當初陳施羽把嚴爵帶入教會,可能是他身邊所謂的光明夥伴,但如今被爆料有過曖昧關係,嚴爵大概始料未及。
至於嚴爵是否已向女友小8求婚成功?唱片公司說「沒聽過」,今年是否會結婚?唱片公司回應:「沒有,嚴爵忙著籌備4月23爵約日音樂會,5月又要忙著多倫多音樂節和美國洛杉磯演唱會等演出,因為他是第一次到美國開專場,所以非常重視,一邊也在製作第7張專輯,非常忙碌。」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6281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