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總冠軍出爐 大陸歌手羽泉奪冠壓過林志炫

《我是歌手》最終排名10日早洩 中國式比賽=類戲劇!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冠軍出爐,羽泉奪下冠軍,林志炫屈居第二,楊宗緯則獲第三名。(圖)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間7時半將進行總決賽,7位歌手進行最後的總冠軍大PK。7位歌手在主持人宣布現場觀眾的得票率,最後 根據3輪得票率總決算,羽泉以總得票率25.78%,擊敗林志炫的22.59%,獲得本《我是歌手》的冠軍,楊宗緯則是排名第三。

7位歌手進行第一輪的「幫幫唱」,上周半決賽暫居第一的楊宗緯,排名僅居於第三名,與大陸女歌手黃綺珊並列;冠軍呼聲也頗高的林志炫則是排名第二,出人意外地首輪第一名是大陸歌手羽泉。

這場比賽的最後冠軍,將取決於10位專家陪審團、還有現場5百名觀眾的投票,採1人1票制。「幫幫唱」的分數占總分的30%,獨唱的部分占30%,另外上 周的半決賽占40%。稍早10位專家評審的部分結果已經出爐,楊宗緯排名第三、彭佳慧拿下第二、大陸歌手羽泉則排名第一,林志炫則不在專家評審前3名內。

不少網友對於第一輪的結果感到訝異,認為表現傑出的林志炫在第一輪10位專家評選中,竟然不在前3名內,可能會因此影響最後的排名。主持人宣布現場觀眾的得票率,最後根據3輪得票率總決算,羽泉奪冠、林志炫亞軍,楊宗緯則排名第三。 楊宗緯 林志炫 羽泉 我是歌手 彭佳慧 黃綺珊 nownews 2013/04/12

 

中國式比賽=類戲劇!《我是歌手》最終排名10日早洩

「難道非要浮誇嗎?」台灣歌手林志炫在《我是歌手》的終戰使出渾身解數,也唱出了多種現象。中國大陸的雙人團體羽泉把冠軍留在地主國,卻引發不少爭議。有網友甚至在星期三(10日)就已公布最後的精準名次,也讓不少大陸網友坦言,這就是「中國式的比賽」。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12日決勝之夜激情後議論紛紛,雙人男子團體羽泉奪冠,被外界評為爆冷門,是一頭「愛國的黑馬」。

有一名暱稱為「正義之士16」的網友10日在百度貼吧爆料,表示「絕對內幕猛料,1、冠軍羽泉2、林志炫3、楊宗緯4、黃綺珊5彭佳慧”,…不信大家拭目以待!!!什麼比賽,都是利益鏈,假的!!!!」(見下圖/取自網路)

猜對前兩名不難,但是「正義之士16」可是連第一輪的大致排名都命中,而第一輪的大致排名基本上也決定整場賽事的排名結果。

▲《我是歌手》總決賽,林志炫和蕭敬騰合唱《Easy Lover 》,找來經紀人沈夢辰伴舞。(圖/湖南衛視)

決賽要求每位選手找幫手,羽泉找的是演員鄧超,他除了是《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的丈夫,也是3G天翼的代言人,3G天翼「恰巧」就是《我是歌手》的贊助商。

林志炫賽後接受大陸媒體專訪,問到是否參加第二季比賽,他回應:「不會,好的舞台要留給更多好的歌手參與!」

而他透露比賽後,第一想到的不是休息、度假,而是「希望湖南台在整季節目結束後,能幫我把設備、樂隊、音響及攝影棚保留給我,讓我可以錄製專輯並發行,收錄的歌曲可以是跟這次《我是歌手》的歌單有關。另外,也有一系列的個人巡迴演唱會計畫。」.... ettoday 20130413

 

▲《我是歌手》決賽之夜,第一輪排名成為決勝關鍵。(圖/取自我是歌手wiki

 

 

影片:我是歌手總決賽-林志炫、蕭敬騰 合唱:EasyLover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