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 我不會喜歡你 - 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  我不會喜歡你點播榜NO.1


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所唱的插曲,我不會喜歡你奪下KKBOX單曲榜冠軍

 

陳柏霖 我不會喜歡你 - 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  我不會喜歡你點播榜NO.1

 

 

陳柏霖搭便車 登數位歌王-偶像劇延燒 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點播榜NO.1

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所唱的插曲,奪下KKBOX單曲榜冠軍



偶像劇原聲帶在年底的唱片激戰中,殺出一條血路,「我可能不會愛你」戲下檔卻爆紅,連帶男主角陳柏霖所唱的插曲「我不會喜歡你」,昨天竟奪下KKBOX單曲榜冠軍,韋禮安唱的主題曲「還是會」排行第3,兩人聯手夾殺天團五月天的「星空」,還把天王周杰倫拋得遠遠的。

郁可唯獻聲偶像劇翻身

「我可能不會愛你」原聲帶中,陳柏霖、韋禮安、林依晨與洪佩瑜演唱的歌,全都進入前10榜單內;與「我可能不會愛你」同時段對打的「小資女孩向前衝」,由郁可唯演唱的片尾曲「微加幸福」,也卡到第4名。

其實郁可唯與林凡,之前為高收視的「犀利人妻」演唱主題曲、插曲,就已嘗到甜頭,在歌壇翻身,「我可能不會愛你」等於是援前例,原聲帶大紅,順勢再帶動歌手人氣。

另外包括Bii、陳勢安等替韓劇、電視劇唱的主題曲,同樣都高掛在KKBOX點播榜的前10名內,讓不少同期發片的歌手難以招架,偶像劇的驚人加持力由此可見。

陳柏霖五音不全戲迷愛

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上週完結篇中,對林依晨清唱「我不會喜歡你」,雖然五音不全,戲劇氛圍卻甜蜜地叫人印象深刻,戲下檔後周邊效應開始發威,粉絲轉向劇中歌曲尋求慰藉,短短沒幾天,竟讓這首歌擠到第1名。

這不是陳柏霖第一次唱歌,卻是首次被高度關注,他可能沒想到,這輩子竟然有機會當了數位歌王;而還有1週就退伍的韋禮安,瘋狂接了5場跨年活動,廠商都拜託他一定要唱「還是會」。

此外,陳柏霖演「李大仁」成為好男人代表,戲外他在感情上卻都是被甩的一方,他上東風「佼個朋友吧」玩心理測驗,測出是標準草食男,他廚藝佳,拿手菜是迷迭香烤雞,連迷迭香料都自己種。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5/today-show2.htm

 

陳柏霖 - 我不會喜歡你 ( 我可能不會愛妳 ) 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