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症

初老症 - 程又青 初老症狀大公開


 

影片: 初老症 -  程又青 我可能不會愛你

 

 

初老症狀大公開 - 程又青

 

林依晨 (程又青) &  陳柏霖 (李大仁)

 

初老症 - 人物寫照程又青「我可能…初老了」大公開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昨晚播出完結篇,觀眾一同陪伴著程又青與李大仁,走進幸福的結局,但是劇情深受喜愛的部分,是演技精湛的演員,以及絲絲入扣的劇情外,重點還包含它如何貼近人心。

每一集的開頭,都會有一條初老症狀,一集一條;十三集,共有十三條,不過你以為只有十三條初老症狀嗎?其實劇中的一些口白,都成了程又青的「初老症狀」,官方網站上舉出五十條的初老症狀,看完了之後,就會覺得程又青其實是每個人內心深處的寫照。

而初老症狀的確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劇,增添了許多宣傳話題,當時《我》劇宣傳時,女主角林依晨,就坦承自己有初老症狀,這讓大家更好奇.......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03250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