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德妻 被爆「張守一的小三」

 

徐立德3年前與陳女再婚,但昨《壹週刊》爆,陳女竟曾是張守一小三(圖左)

 

徐受訪頗疼惜 但稱「已數月未見陳女士」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遭踢爆外遇生女後,昨出刊的《壹週刊》再爆,張的外遇對象陳姓女子是高齡八十五歲的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的再婚妻,且徐是她的第四任丈夫。徐昨接受《蘋果》獨家專訪時稱,目前在兒子家養病,已數月未見妻子,也沒聯絡,儘管在婚前已知妻子的婚姻紀錄,但妻子與張守一之事真假難辨,他不會多問,怕刺激妻子,也擔心爆料會讓妻子想不開,言談間護妻心切。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圖) 

 

張守一日前在臉書為十年前的往事道歉,表示過去因軟弱與跌倒已收到教訓,「才更懂得珍惜家庭與婚姻的價值,以致於勇於站出來為傳統婚姻、家庭與文化而奮鬥。」張甚至辯解:「十年前離婚前夕已經離家獨居兩年,所謂外遇,前妻並沒有完整與正確的對象。」

結4次婚生3女

《壹週刊》追查發現,張守一過去的「小三」,就是徐立德的四十九歲陳姓妻子,並找到住在汐止的陳女父母,二老證實陳女確和張外遇生女,甚至還加碼爆料「陳女結過四次婚,生了三個女兒。」《蘋果》昨致電張守一,他未接電話。

徐立德昨則接受《蘋果》訪問,他不諱言因養病住進兒子家,「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見到陳女士,我自己身體很不好,對家裡最近發生的事情不太清楚!」但他強調,與妻子自願結婚,相互認識,擔心外界渲染妻子情史,她恐會想不開。

徐立德在受訪時直呼妻子的姓名再加上女士二字,顯得心情平靜。追問是否知情妻子曾結過三次婚、生過三個女兒,徐說,與妻子合意結婚,自願結婚,對方的過去「這些我都知道,我身為丈夫,既然曉得有三次婚姻,也不能去追問吧!」

「不追問她情史」

對於報導內容,徐立德抱怨週刊並未向他查證,徐說,感情是個人隱私,不應該加以渲染,「這會傷害到別人!」在訪談過程中,徐非常護著妻子,「我很同情她!事情被渲染,一定很難過,天下事情都有不得已的經過!」他反問記者,「一個人結過一次婚、兩次婚、三次婚,很多吧?」若身為女性、當事人看到報導,有何感想?「我不能去刺激她,希望她能夠堅強起來,不去聽這些話!」

由於徐立德都稱妻子的名字,《蘋果》追問兩人目前感情狀態?徐不願多談,但強調「一定會影響到我們兩個的婚姻關係,給她寫得那麼糟,她一定會覺得徐立德心裡怎麼想?」昨報導出刊整日,他與妻子也沒有聯絡,徐說:「我現在不能安撫她,打電話會刺激更深,萬一出了人命怎麼辦?我現在講什麼話呢?」

訪問中,徐立德還問張守一是誰?為什麼報導會扯到他?經解釋,徐對於張守一與妻子是否有一段情,認為「真假難辨」,他與妻子沒聯絡,不打算追究,也問不出口了。

「趕父母必有因」

至於週刊引述陳女父母說法爆妻子的料,徐說,「凡事都有起因,沒有起因、她也不會把父母趕出去」,但「常情來講,做父母怎麼會傷害自己的女兒?否則她為何無緣無故傷害父母?」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215/37485975/hotdailyart_r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立德妻 徐立德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