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融地 - 生技千金吳融地

吳融地 - 生技千金吳融地 自爆車展選美百萬買冠 

 


影片: 吳融地 - 生技千金拿選美冠軍 富爸爸百萬打通關

 

圖: 吳融地 - 生技千金吳融地



年薪百萬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這個願望,在生技公司千金吳融地的每年生日都能實現。日前《麻辣天后宮》就邀請到影劇圈裡家業甚鉅的千金,互相PK 日常奢華的程度。從家中隨地有鑽石可撿、擁有數十個傭人、在國外遊學的每月生活費五十萬起跳,到二十歲收小豪宅當成年禮……,手筆之大讓主持人和來賓都咋舌,其中又以吳融地穩坐豪奢千金寶座。

曾經獲得2009年M牌車展選美冠軍的吳融地,除了自述每年有百萬生日禮金外,還在十六歲收過保時捷跑車的大禮。不過,她卻覺得保時捷很普通,還表示其實家裡還有一輛B牌的千萬超跑,但父親希望低調一點不要提起。而且不只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好命,連一起跟著她上節目的寵物狗都有自己的套房,還睡 12萬的席X思名床!?當場讓跟狗睡一樣等級床墊的利菁氣得跳腳。

更勁爆的是,當吳融地聊起當年車展選美的經過,大方坦承自己參加活動只是想拿個名次亮亮相。雖然冠軍獎金只有少少的十萬塊,不過父親卻花了十倍以上的公關費幫忙「打通關」!?再說到其他佳麗更優秀的才藝,她也被要求現場走一段當時表演的台步,過程不但爛聲連連,甚至連重現「實至名歸」的得獎感言都被吐槽。最後,她才無辜地表示,因為從小到大念書也沒得過什麼獎,只是想試試看那個第一名的感覺而已! .....NOWnews 2011/03/30/30

 

吳融地聊起當年車展選美的經過,大方坦承自己參加活動只是想拿個名次亮亮相。 

 圖: 吳融地 - 生技千金吳融地

圖: 吳融地 - 生技千金吳融地

 


圖: 吳融地 - 生技千金吳融地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