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琴  鄉民女戰神

 

張雅琴於21日新聞直播節目上,拿出「王金平夠屌」字版,諷刺馬英九總統驕傲。

 

鄉民女戰神張雅琴20條暴怒梗

被網友封為戰神主播的張雅琴,今天(22日)週六持續進行新聞直播節目《張雅琴挑戰新聞》,節目一開頭便說,「今天不是禮拜五,是禮拜六。我怎麼會來?因為代誌大條啦!」

對於江揆下午所回應學生的訴求,張雅琴不改大砲風格,直稱江揆為「江小劍」,講到激動處還將江宜樺的立牌丟掉,對於馬總統不正面回應學運訴求,張雅琴諷刺的說,「馬英九耳朵裡面的毛長得太長了」。

針對馬政府執意通過服貿,更要求馬總統「自己的爛攤自己收」,還引用去年熱播日劇半澤直樹「加倍奉還」的梗,最後脫口說出「go to hell !(下地獄)」。

針對近日五月天對學生反服貿議題所發表的看法,張雅琴諷刺的說,「藝人不要前後反覆,不然會像豬八戒照鏡子,搞的裡外不是人」,對於何嘉文批抗議學生要求吹冷氣的要求,張雅琴也力挺學生,「總比冷氣給立委吹好,立委吹冷氣夭壽爽」。

張雅琴之前已在《1800年代晚報》公開砲轟政府官員,從國民黨黨鞭林鴻池、立委張慶忠,罵到總統馬英九,除了在現場直播的節目中直指「總統無能」,說到激動處還脫口飆出「你叭噗啦」,影片上傳網路後被網友狂推,還被鄉民封為「女戰神」。

昨天(21日)節目一開場,張雅琴就高舉「王金平夠屌」的紙板,暗諷馬英九不願與學生對話,還提到已故經國先生和前總統李登輝,直指馬英九總統十分驕傲,砲火持續猛烈,講到始終不肯出面回應學生的馬總統,她說:「還好我以前交往的男朋友不像馬英九這樣…」,因為以往她也會對前男友下最後通牒,前男友如果像馬英九這樣迴避,她一定暴跳如雷,接著她又拿出一張印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紙板,大罵「有人講要給這個人交代,我交代的X啊!」,烽火四起,讓網友讚聲連連。

張雅琴從19日開始,在節目中花了1個小時從立委罵到總統馬英九,除了批政府處理服貿議題上的黑箱作業,「這樣叫暴力?那30秒過關算不算暴力!」,對於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所説,美國不會容忍佔領國會的行為,更是回嗆「騙人家沒去過美國啊,美國不會在廁所旁邊,只花30秒就讓法案過關」,「美國不會占國會,會直接炸白宮」,也公開力挺學生,直嗆官員質疑學生在立院喝酒一事,「你都可以喝花酒了,人家在裡面喝個啤酒又怎樣?」,還在節目中直批馬總統「顧人怨」、「老番顛」、「沒有智慧」,讓不少網友狂讚張雅琴是「最有guts的主播」。

張雅琴連日來連珠砲似的播報方式,引來網友在PTT熱烈迴響,網友將連續3天的節目影片上傳網路,影片PO出3天累計吸引超過24萬網友觀看,還被鄉民封為「戰神女播」、「女戰神」。

 

張雅琴今天周六銷假上班。

張雅琴手拿大陸國家主席席敬平紙版,自行消音「我交代個X」。

張雅琴連日炮火猛烈的播報方式,引起PTT鄉民狂讚,封她為女戰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322/364942

 

 

影片: 張雅琴挑戰新聞 - 陳為廷落淚:對江揆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雅琴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