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 - 于正再槓林心如 PO華妃金句「賤人就是矯情」

 

于正與林心如砲火再起?于正在微博放上一張「賤人就是矯情」的照片,疑似又暗諷林心如。(圖/微博/合成圖)

 

 

于正在微博放上華妃金句照,更寫下無須對號入座等字眼,疑似暗諷林心如。(圖/取自于正微博)

 

再槓林心如?于正PO華妃金句「賤人就是矯情」

大陸編劇于正先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討厭一個台灣女星,暗指對方過氣,還稱是拍了他的戲才又紅,被說是在影射林心如。事後林心如被媒體追問此事也嗆「是男人就說清楚」,沒想到于正13日晚間在微博PO出一張《甄嬛傳》華妃的金句「賤人就是矯情」一照,並寫下無須對號入座等話,疑似又槓上林心如。

于正過去曾與林心如合作《美人心計》,但之後林心如拍《傾世皇妃》時被傳借用了于正工作室的團隊,兩人因而交惡。日前于正上節目還稱「非常非常討厭一個人,是台灣的,女性,過氣了,又被我做紅了」,網友認為他影射的人正是林心如。

而林心如被問及此事時也很有魄力,直呼「是男人就把話說清楚」。更強調誤會解開後,說不定以後碰面還能打招呼。不過于正似乎不買帳,不僅在13日晚間連續發文,先是稱「好的偶像會正確引導粉絲言論」,隨後又再PO一張「華妃」說「賤人就是矯情」的照片,更意有所指地寫下「討厭和喜歡只是一種情緒而已,不心虛就無需小題大作,對號入座!」這番言論似乎在反諷林心如,但不少網友卻反批于正才是「賤人就是矯情」。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41114002104-26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