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心 - 總統級按摩師

名聞政壇「全台最有影響力女人」

按摩師朱素心 李連宋找過她

 

圖: 朱素心

關中光顧的按摩店隱身於一般大樓內,外面沒有招牌,共有4位按摩師。

考試院長關中被爆蹺班按摩,該按摩店負責人59歲的朱素心並非普通人物,而是「總統級按摩師」。曾被朱按摩過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說,朱曾是前總統李登輝專屬物理治療師,當時五院院長、政商名流幾乎都曾被朱服務過,「堪稱全台灣最有影響力女人」。

曾隨李登輝出訪

周玉蔻指出,1997年9月李登輝「太平之旅」出訪中美洲,朱素心也隨行為李及團員按摩,紓解旅途疲勞,這段往事曾被平面媒體報導。親李人士證實,李長期有按摩習慣,「不給人捏一捏不舒服」,而李擔任省主席時經友人介紹認識朱素心,從此一試成主顧,擔任總統後,朱也常到官邸為李與夫人曾文惠按摩,但卸任後已沒接觸。

周玉蔻說,朱素心熱心助人,擁有民俗療法執照,曾赴日本拜師學藝,有氣功底子,按法與一般按摩不同,僅透過手腳與身體筋脈、穴道來了解客人身體狀況,並不推油,且力道很大,「很多人一按就唉唉叫!」 

朱素心友人透露,因為該店單純,且對熟客會到府服務,因此除關中外,過去如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等政商名人都是朱的座上賓。 

收費高預約滿檔

按摩界同業透露,朱素心店內收費不低,且預約要等很久。周玉蔻回憶,該店「很正派」,換好衣服後,由朱的徒弟先按手腳、資深師傅按身體,最後朱負責收尾;多年前價格1小時約1500元,「沒有爆料的這麼貴!」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14

按摩師朱素心 李連宋找過她

為考試院長關中按摩的師傅朱素心,曾經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專屬按摩師,政壇人士透露,這位「總統級」按摩師幫李登輝顧身體十幾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黨政高層及多位立委都曾接受她的「理療」,在政壇名氣響亮。

一九九六年李登輝參選總統時,朱素心就一路隨行,為李按摩舒緩競選的疲累;李登輝當選總統後,次年赴中美洲出訪,行程近十天很緊湊,但他的精神及體能仍保持相當良好,秘訣除了睡眠品質很好外,李還帶了朱素心、黃溪義兩位按摩師傅隨行是主因。

「總統級」按摩師的技術究竟有多高超?一位曾經接受朱素心按摩的立委說,她是以祖傳氣功按摩經絡理療,「按的時候痛得受不了,按完後卻通體舒暢一夜好眠」,但是她的手勁很強,光是按手指、腳趾就會感受到一股很強的氣,若是女孩子去按摩,四十五分鐘療程,可能會受不了這種力道。

朱素心的店就在敦南派出所旁,按了廿幾年又加上名人加持,讓她在政商名流間名氣響叮噹,一位逃到大陸的陳姓經濟犯,還曾隔海指名這位師傅,並安排朱姓按摩師傅飛到大陸廈門幫他按摩。不過,她的收費也是「總統級」,如果不是買套票,價格頗高昂,而且沒有預約,是享受不到「總統級」的按摩。2012/11/14 聯合報

影片: 關中被踢爆 上班時外出按摩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