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 劉愷威

 

楊冪今天早上於個人的騰訊微博上,放上一張疑似與劉愷威一起手戴婚戒的照片,低調宣布婚訊,而「準新郎」劉愷威隨後證實,兩人將於明年1月8日結婚。(中新社資料照片,翻攝自微博)

 

楊冪劉愷威修正果 宣布明年一月結婚

演藝圈喜事二連發! 劉愷威楊冪宣佈結婚! 繼吳奇隆、劉詩詩於今天(13日)凌晨,相繼在微博證實公開交往後,大陸女星楊冪,今天早上也在大陸騰訊微博,以一張疑似與劉愷威一起手戴婚戒的照片,留言「事情就是這樣,大家可以趕來祝福啦!」對外宣佈結婚喜訊,而「準新郎」劉愷威隨後也回應楊冪的留言,並證實兩人將在明年1月8日舉行婚禮。

演過電視劇《美人心計》、《宮》與電影《小時代》而被台灣人熟知的楊冪,與劉愷威的戀情傳聞,起源於他們在2011年合作拍攝的電視劇《如意》生情,後來在2012年初公開戀情。今天在楊冪宣布婚訊後,劉愷威隨後也在網路上證實:「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美,我只想說,以後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過來,我背著你慢慢走。謝謝你願意把手交給我!謝謝咱爸咱媽對我無限的信任!謝謝大家的祝福!2014.01.08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將舉辦婚禮…小樹苗終於要長大了。」

不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楊冪與劉愷威兩人,其實早在今年初兩人就已經領證登記結婚。在2013年的年假期間,當時兩人就被拍到於香港銅鑼灣採購家居用品,楊冪手戴3克拉鑽戒,當被追問何時發喜帖時,二人低頭不作答,當時就傳出小倆口將雙方親友接到香港合辦家宴,接受祝福。這次於網路公開婚訊,大多數網友都給予祝福與恭喜。楊冪 (中時電子報)

 

 

楊冪秀無名指婚戒宣布結婚。(圖/取自楊冪微博)

楊冪劉愷威宣布結婚 明年1月8日辦婚禮

最近娛樂圈喜事連連,除了章子怡和汪峰相戀之外,今天凌晨吳奇隆在微博終於承認和劉詩詩的戀情,而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也在今晨於微博宣布,明年1月8日結婚。

楊冪今天上午9時31分,在微博貼了一張兩隻手的照片,照片中兩隻手的無名指都戴有戒指,楊冪並留言道:「事情就是這樣的~大家可以來祝福嘍~」也就是說,她要和劉愷威結緍啦。

至於她的未婚夫劉愷威,也轉發楊冪的照片和留言,且表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美,我只想說以後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如果你累 了就靠過來我背著你慢慢走。謝謝你願意把手交給我!謝謝咱爸咱媽對我無限的信任!謝謝大家的祝福!2014‧01‧08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將舉辦婚禮…小 樹苗終於要長大了。」

去年的1月8日,劉愷威發微博公開承認與楊冪的戀情,稱「終于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小冪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請大家好好保護她支持她。」如今選在2年後的同一天舉辦婚禮,頗具有紀念意義。

兩人的經紀人覃小姐也出來證實,雖然2個月後才舉辦婚禮,但楊冪和劉愷威已經領過結婚證書,因為之前沒完全確定婚禮日期,所以沒有公布,現在日期定下來了,兩人也很希望跟大家分享喜悅。」     明星 電視 名人娛樂 八卦 劉愷威 楊冪 結婚 娛樂 影劇 影劇香港 婚戒(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冪劉愷威 楊冪 劉愷威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