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時隔3年變整形生化人 僵臉挺鼻激似鄭多燕

 

蔡琳睽違3年返韓螢幕 驚見撞臉鄭多燕

韓國女星蔡琳近3年來在中國拍戲,日前回歸韓國演藝圈到濟州島拍攝旅遊節目,卻被抓包長相比起3年前拍《Oh!My Lady愛你喲》時大幅進化,還撞臉「瘦身女王」鄭多燕,被韓國網友狂虧:「去中國時一直在整形吧!」

▲▼蔡琳睽違3年現身韓國螢光幕,五官大進化被譏「生化人」。(圖/翻攝自日刊sports、取自網路)

蔡琳睽違許久出現在韓國節目中,和7組藝人一起介紹韓國美景,畫面中的她綁著清純的三股辮賣萌,然而講話時僵硬的表情、不自然的雙眼皮及明顯的高挺窄鼻卻比美景還引人注意,甚至被指撞臉現年47歲的鄭多燕。

▲▼蔡琳(上)僵臉挺鼻撞臉鄭多燕。(圖/翻攝自日刊sports、資料照片)

現年34歲的蔡琳2000年演出《愛上女主播》爆紅,當時青澀又帶點本土味的長相深植人心,但近來長相逐漸進化,她雖認了曾整過鼻子,但經紀公司對這一次被質疑「進廠維修」則堅決否認:「蔡琳絕對沒有整形!」 (ETtoday)

蔡琳睽違3年返韓螢幕 驚見撞臉鄭多燕

韓國女星蔡琳之前在大陸拍戲,最近回到韓國上旅遊節目,卻被發現五官好像走位了,臉線條很僵硬,而且雙眼皮變得很後很深邃,和三年前的長相幾乎判若兩人。而且更被網友發現,她的側臉似乎還和大她13歲的塑身女王「鄭多燕」撞臉了,因此被懷疑,該不會又去整型整壞了。

韓國旅遊節目帶觀眾去濟州島品嘗海味,正妹外景主持人格外吸睛。她就是好久不見的韓國女星蔡琳,網友都說,怎麼這個蔡琳和印象中的蔡琳,感覺長得好像不一樣,似乎嘴唇變豐厚、鼻子變窄、雙眼皮還更深了,有網友說側臉好像47歲塑身女王鄭多燕,懷疑蔡琳利用在大陸發展的空檔偷偷「進廠維修」。

過去蔡琳曾經坦承自己整形過,改造蒜頭鼻,就是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2000年演出「愛上女主播」,當時她有張國字臉,腮幫子好明顯,四年後變成鵝蛋臉、下巴變尖。2010年蔡琳又被網友發現雙眼皮變寬、山根更挺,整形傳言始終如影隨形。現在又被發現和鄭多燕長得越來越像,但是經紀公司嚴正否認整形之說。(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琳 鄭多燕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