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那些年

kuso版「那些年」 - 惡搞九把刀太爆笑 kuso版「那些年」一天3萬人觀看


kuso那些年 -「那些年」熱賣 網友KUSO天王天后

 

 

「那些年」熱賣 網友KUSO天王天后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短短兩周就熱賣超過2億元,網友開始紛紛KUSO搞怪,就有人把這部片的海報、幾位主角排排坐在海邊的照片,全部變成民進黨的天王天后,片名還改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台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KUSO成片中的「沈佳宜」,其實蔡英文年輕時候的模樣,也是清湯掛麵,網友說清新的氣息,「沈佳宜」。

九把刀把自己的青春回憶,搬上大螢幕,年少輕狂的國片引起共鳴,開出紅盤,網路上開始轉載電影海報,不過是山寨版,在藍天下跨坐在學校圍牆上的主角,變成綠營的大小天王,連「那些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變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台灣」!

故事主軸圍繞台灣,代表民進黨選總統蔡英文是當然女主角,翻出蔡英文在大學年輕時清秀模樣、清湯掛麵學生頭,誰沒年輕過,美麗島大審時代重要人物,曾經被判坐牢的呂秀蓮、軍法大審律師蘇貞昌謝長廷都在裡頭,只是網友加工讓蘇貞昌變成劇中胖胖的奪愛高手謝明和,跟謝長廷都暗戀女主角「沈佳宜」。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都不像啦!他們幾個哪會像!不過,把政治人物喔,把它放在一個Q板這樣子,弄一個創意的廣告宣傳,大家一起來推展國片。 」

綠營大小天王被網友移花接木,KUSO一翻,其實風馬牛不相及,要外界輕鬆一下!

來源:2011-08-30 TVBS 

 

 

kuso那些年 - KUSO「那些年一起追…」綠大老回春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四個多月,但是選情似乎很冷,尤其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和馬英九合照都拍好了,卻遲遲不掛出來,難道是怕馬英九成為「票房毒藥」嗎?反觀綠營卻是紛紛搶著分享蔡英文的光環,甚至還有人KUSO九把刀的電影宣傳照,讓蔡英文和綠營大老都回春,變成少年ㄟ。

九把刀電影票房熱賣,海報上青春無敵的少年ㄟ,現在沾綠被KUSO成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台灣,蔡英文和大老們回春,像是死黨一樣感情好,現在同志們為了拼立委選戰,也都和蔡主席靠攏,一起合拍宣傳照。

總統立委合併選,綠營立委參選人像是小雞一樣,分享要選總統的蔡主席光環,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掛出來的海報卻是單打獨鬥,說好的馬主席咧,都沒有出來亮相,是不是敬馬遠之呢?國民黨彰化立委 蕭景田:「沒那麼悲觀啦,其實我們中部還是有很多馬英九的支持者啦!」 還是缺馬不可啦,海報上沒有馬英九是因為時候未到,國民黨評估現在就掛海報,如果碰到颱風來襲,又得收起來,等於是增加成本,其實和正副總統參選人的合照早就準備好,就等九月之後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還是會和馬主席合體搶選票。 ..... 東森新聞 2011/08/30

 



 

kuso版「那些年」  九把刀

kuso版「那些年」 - 惡搞九把刀太爆笑 kuso版「那些年」一天3萬人觀看

 

「那些年」老外版 網友KUSO九把刀電影


 

九把刀新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才剛上映,票房就突破2千萬,因為電影紅了,網路出現老外版KUSO影片,內容是一對情侶在火車站要分開,女主角因為太捨不得,一路追著高速火車,要跟著男友到戰場,影片被網友取名「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畫面超級搞笑,連九把刀本人都放到部落格上分享。

KUSO影片:「我不敢相信我們2個禮拜前才認識,你就要去前線打仗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爆紅,網路搞KUSO,出現了老外版,只是內容有些不同款。KUSO影片:「Emily再見,我不想要你走,別哭,我的愛人,我愛妳。」

送男友去當兵的女孩很心碎,傳統故事到這裡就該結束,沒想到這回男主角遇到的是長跑健將。KUSO影片:「Emily,妳有點嚇到我了,我知道我精力充沛,而且我早餐只吃一點點,妳吃什麼?18顆蛋和1加侖的乳酪。」

高速火車旁,女孩追不停,男主角被嚇到變臉,這麼會跑,原來遺傳自媽媽。KUSO影片:「Emily,妳忘了妳的帽子,媽,謝謝,我要跑進城,待會見。」

中途女主角一度摔落溪中,沒想到不只能再度跟上火車,還帶了戰利品。KUSO影片:「我回來了。」

這部爆笑短片,網友KUSO九把刀新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把影片名稱改成「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導演九把刀:「網友在翻譯片名的時候,裡面還有說到刀老大謝謝你,網路最近在流行的奇怪用語,我覺得很好笑,而且很好玩。」

KUSO短片才上傳幾天,點閱率已經衝到23萬,連九把刀本人都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這段短片。網友KUSO片名,代表電影夠紅,無形中又增加了電影曝光率,成了一種另類宣傳。  來源:TVBS    


作家九把刀首部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9日才正式上映,票房目前已經衝破2000萬,未來還有繼續增加的趨勢。當時「壹傳媒」老闆黎智 英還打賭,這部片票房如果突破2000萬,免費奉上全版廣告。就在這部片19日正式上映當天,網路上立即流傳一部《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爆笑橋段 引來網友熱烈迴響,不少網友大讚真是太KUSO了。

 

 


網路上流傳一則《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的影片,網路看過大讚KUSO,看過的網友大呼女主角Emily和之前爆紅的Hold住姐有得拚。(圖/翻攝自網路)


這部網友流傳的《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影片,內容描述在1917年美國康乃迪克一對剛認識兩個禮拜的熱戀男女,男生Francis要去前線打仗,女 生Emily不忍分離而在火車站依依不捨的情景。當火車正式出發後,Emily突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送上手帕給Francis,男生感動收下後,正當 他以為看不到女友時,Emily又突然出現,讓男生嚇了一跳,還問他「Francis,你開始想我了嗎?」

Francis對著Emily說「我在高速火車上,妳怎麼追得到?」,Emily回答「我都在穀倉追綿羊,可能是這樣吧!」。正當Emily一路追著火車 跑的同時,Emily的媽媽也出現,並且拿手帕給她,並且迅速跑開。跑了一段路之後,Emily說她早餐只吃了一點點,Francis後來問Emily 「早餐吃了什麼?」沒想到Emily竟說「18顆蛋和1加侖的酪乳!但是一直跑害我又餓了!」


由於影片中笑點不斷,才上傳短短一天時間,已經有超過65000名網友點閱,並且有將近270則網友留言,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拿之前爆紅的「Hold住姐」形容Emily,「整個場面她Hold住」。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1/340-2736738.htm

影片: kuso版 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 (影/翻攝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