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緹 - 法國前美女司法部長達緹

法前司法部長 被爆同時劈腿八男

 

 法國前美女司法部長達緹三年前未婚懷孕生女,女兒的生父是誰至今仍是謎。現今六十八歲的法國富商德賽涅(Dominique Desseigne)據說就是達緹女兒柔拉的生父,但德賽涅拒絕做DNA親子鑑定。他的律師還在書面證據中稱,當時達緹同時與八名男子有曖昧關係。

 四十七歲的達緹希望透過法院逼德賽涅承認他是柔拉的生父。但德賽涅也不甘示弱,在接受法國《世界報》旗下《M》雜誌專訪時透露,達緹懷孕時他只是多位「入幕之賓」之一,他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柔拉的生父。

▲法國前美女司法部長達緹2008年懷孕時照片。達緹3年前未婚懷孕生女,現在被爆料當時她同時劈8男。(美聯社)

 法國前美女司法部長達緹三年前未婚懷孕生女,女兒的生父是誰至今仍是謎。現今六十八歲的法國富商德賽涅(Domin

 據《M》雜誌報導,這些「入幕之賓」包括一名電視台主持人、一名部長、一名企業執行長、西班牙前總理(之前阿茲納曾被點名,但否認)、法國前總統薩科奇的兄弟、卡達司法部長、一個精品帝國的繼承人。

 根據法國法律,任何人都可拒絕接受DNA鑑定。不過據悉達緹還有其他證據,包括手下職員的證詞,可證明德賽涅在柔拉出生後不斷去探望她。

 達緹有北非移民背景,二○○七年成為薩科奇內閣中的政治明星,也是政府高層裡少數族裔的代表。但二○○九年因無法勝任工作而遭解職。德賽涅個人資產超過五億英鎊(約台幣二百卅億元),是薩科奇重要的商業盟友。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