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 39歲 西村真弓 

 

日本國民美魔女39歲西村真弓 甜美笑容迷倒所有評審

第4屆日本「國民美魔女」西村真弓。(翻攝自bimajo.jp)

 

近來美魔女當道,由日本《美STORY》雜誌舉辦的「國民美魔女」在昨(30)日選出第4屆的優勝者,她是39歲的家庭主婦西村真弓。

這項比賽是從2009年開始舉行,參賽者必須為35歲以上,還得有和年齡不符的外表、永遠追求美,以及內心美等條件。

本屆共有2400名參賽者,西村真弓最後勝出的原因,是評審一致認為她的笑容最美麗。西村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包括了一星期會有3、4天前往健身房,還會在家裡跳少女時代的舞蹈。(中時電子報)

 

西村真弓的笑容,獲得評審一致讚賞。(翻攝自bimajo.jp)

 

 

39歲西村真弓奪美魔女后冠 秘訣:在家跳《少時》舞

日本30日舉行第四屆美魔女大賽,由現年39歲的家庭主婦西村真弓獲得后冠。這次比賽有多達2400人參加,其中年紀最大是60歲的大野綠,西村真弓最後以高貴的氣質和完美的泳裝身材獲勝。她說,美麗的秘訣在於多吃多運動,還有在家練習《少女時代》的舞蹈。

 

39歲的西村真弓,奪下日本第四屆美魔女后冠。(圖/翻拍自nikkan-spa.jp)

 

「第四屆國民美魔女選拔,冠軍是15號參賽者,西村真弓小姐!」成為日本第一美魔女,西村真弓在台上忍不住喜極而泣。「謝謝大家,很意外能夠奪冠,心情真的很感激,我是平凡家庭主婦。」

和志玲姐姐同樣都是1974年出生的西村真弓是一名家庭主婦,身高164公分,體重52公斤,三圍是85、64、89(公分);她因為高貴的氣質和 完美的泳裝線條擊敗其他對手。她說,美麗的秘訣就是多吃多運動。「多吃、多運動,一個禮拜要去健身房三到四次,還有在家跳《少女時代》的熱舞。」

這次美魔女大賽高達2400人參加,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勤加鍛鍊身材之外,還秀出十八般才藝。有人在台上前空翻,雖然小小凸槌但誠意十足;還有美魔女把數鈔票當成特殊才藝來表演,讓人大開眼界。

比賽規定35歲以上的女性才能參加,平均參賽年齡41歲,這次還出現高齡的美魔女參賽者,60歲的大野綠。她受訪時說,「為了加強健康,我會上健身 房,也會喝健康飲品,總之非常熱衷於健身。」大野綠雖然沒有奪冠,但「60一朵花」依然充滿活力和魅力,搶盡參賽者鋒頭,也成為比賽製造不少話題。(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