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妹 黃玫慈 

 

馬尾短褲背影照驚豔 「水塔妹」黃玫慈政大遛狗被直擊  

 

▲「常到政大附近遛狗」水塔妹網路暴紅。(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Beauty)po上一張照片,圖中一位綁馬尾的女孩,在木柵附近遛狗的背影照,引起熱烈討論,發文者說無意間看到這個女孩子,長得真的很可愛,沒想到只有一張背影照,就被其他網友認出來,這女孩子是當地有名的正妹,暱稱水塔妹,《東森新聞》獨家找到本人。

馬尾短褲露出修長美腿,女孩遛狗的背影照被網友直擊,還把照片po在網路上,提供線索想要知道她是誰,當地幾乎都認識,遛狗女孩叫水塔妹,循著線索找到本人,水塔妹黃玫慈長相可愛甜美,她說:「(遛狗)後面會發現一群學生,然後有在注意我,就是跟我走回家,我回家之後就沒有跟了,他們就是知道我住這邊,就幫我取這個綽號。」

 

 

▲常在家庭事業幫忙,正妹被暱稱水塔妹。(圖/東森新聞)

 

甜甜笑容開朗模樣,25歲的黃玫慈,身高164公分,大學就讀的是化妝品應用系,因為家中經營水塔五金事業,才被暱稱為水塔妹,而年紀輕輕的她除了 幫忙家庭事業,正職從事醫美工作,偶而利用自己的時間擔任展場模特兒,她表示:「充實一點比較好,可以幫忙家裡,然後可以在外面就是做醫美可以服務別 人。」

經常帶著心愛的奶油貴賓犬散步,一路就走到政治大學去,也因此成為網路討論正妹,水塔妹害羞又開心,身兼3份工作,水塔妹希望幫家裡減輕負擔,引起網路關注的正妹,不只人長得可愛,也很有理想目標。(ETto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塔妹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