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君兒與施寄青成親家 全因神明做媒
息影多年的藝人龍君兒及兩性作家施寄青日前結為親家,偕同新人金質靈(筆名貓靈)及段奕德一同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施寄青對媳婦金質靈讚譽更表示連鄰居想到她都很開心。

金質靈長年與母親龍君兒及繼父jimmy在金瓜石山上創作,極少下山與人接觸,到23歲尚未交過男友的她,讓生父金惟純一度懷疑她是同性戀,他告訴她若為 同性戀會接納她,但金質靈否認,愛女心切的他,遂拜託施寄青讓女兒到她兒子段奕德的動畫公司上班,希望金質靈能拓展交友圈,進入「真實世界」。施寄青回想 起金惟純推薦金質靈,她說:「金惟純將她的作品拿給我看,還不斷誇獎她有多美,但我心想雖然金惟純長的斯斯文文但並不是很帥,媽媽龍君兒在電影明星中長相 也不是挺出色,女兒應該長得還好,所以當下便說他吹牛。」,後來,親眼見到金質靈後,施寄青表示她真得是個漂亮的女孩而且打從心裡喜歡她。

金質靈與段奕德合照

 

 


爾後,金質靈進入段奕德公司後,就在施寄青找金質靈做網站,為了動畫,施寄青帶她去請示通靈老師,兩人姻緣就此展開,通靈師父更表示金質靈與段奕德是累世 姻緣,施寄青說:「通靈老師看到兩人站在喜字下,兩人將在一年半後生小孩,三年半後結婚,我又將他們八字拿去給另一位老師看,老師看完更說『兩人是天作之 合』。」,之後,龍君兒及施寄青便推波助瀾促成好姻緣。

問及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印象,金質靈說:「對他沒有一見鍾情,但覺得不錯,而且他很孝順,媽媽要他做甚麼他都願意配合,若是我絕對不要。」,而段奕德也覺得 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兩人正式交往一個星期後又與雙方母親去找通靈老師,沒想到老師居然訂出時間要他們訂婚,段奕德沒有多大的意見,問金質靈是否可接受,她 點頭答應,她說:「當下我很難解釋那個感覺,我心中有個聲音告訴我可以這麼做,而且是很平靜的感覺,若是激動的心情那只表示當下的情緒,不是直覺。」

 

 

金質靈(圖左) ,  龍君兒(圖右)


不過,當時金惟純很反對這個決定,他認為他自己、龍君兒及施寄青都是曾在婚姻失敗的人,不希望小孩們沒想清楚就結婚擔心步入他們後塵,後來,經由施寄青的 說服及女兒金質靈告訴父親她的想法,也就答應了這門婚事。而母親龍君兒直說當時心情複雜,她說:「我們是工作夥伴也是心靈伴侶,當時她要結婚我的心情五味 雜陳,不過高興的心情為多,現在沒有她,我還是很想她,甚至走到她房門口我都不敢走進去,家裡變得更冷清了。」

原本抱持著不婚主義的金質靈認為婚姻生活讓她更了解自己,她說:「結婚後,我覺得伴侶就像面鏡子,看到自己許多不同的內在,我也覺得我很適合當家庭主婦。」,而段奕德則喜孜孜表示:「現在有感受到被愛感覺,目前來說不會後悔結婚,更覺得這是個正確的選擇。」
http://blog.ctitv.com.tw/lifeshow/archive/2011/10/03/6360.aspx

 

 




菩薩作媒 施寄青、龍君兒結親家   藝文界近來傳出喜訊,人稱「施媽」的施寄青,與藝術家龍君兒已在日前結為兒女親家。不可思議的是,這段姻緣由觀音菩薩透過通靈者牽成,這對才相識兩個月的年輕人閃電訂婚,施寄青說:「他們是累世姻緣,這一世得先有後婚,生的是男孩,三年後才能登記。」 龍君兒前夫、商周榮譽發行人金惟純和施寄青是多年好友,金惟純為了幫學畫的女兒金質靈找工作,拜託施寄青讓金質靈到她兒子段奕德經營的動畫公司上班;之後施寄青想將通靈的故事做成動畫發行,找上金質靈,為了這部動畫,施寄青還去請示觀音菩薩,並帶通靈老師去看金質靈的前世今生,未料通靈老師看到的畫面,居然是金質靈和段奕德站在雙喜字下。 這段姻緣據說是觀音菩薩作媒,而且有五位命理大師催婚,讓兩個年輕人迅速的在兩個月內互許終身。   2011-06-03 中時電子報

 

 

影片: 金惟純 & 金質靈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