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
圖: 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1997年3月8日-),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KE48的Team S成員以及AKB48的Team K成員(暫時兼任)。出生於愛知縣春日井市。隸屬於AKS。暱稱是「じゅりな」(珠理奈).... wiki


大島松井坐正AKB 島崎遙香榮膺女拳王

日本人氣組合AKB48昨天在武道館舉行第3屆猜拳大賽,藉此選拔12月發行第29張細碟的成員名單,結果由島崎遙香過五關斬六將勝出,成為新一代「女拳王」;另外,監製秋元康亦宣布「前一姐」前田敦子離隊後,將由大島優子及松井珠理奈共同擔任「新一姐」。

剛於人氣總選舉稱霸的大島優子,將與同時兼顧SKE48及AKB48的松井珠理奈,在下月31日發行第28張細碟UZA的音樂錄影帶及唱片封面等,都獲安排站在中央位置,成為AKB48中心人物,新歌的舞蹈編排更宣稱是AKB48史上最高難度,昨天率先在猜拳大賽中表演。

 

松井珠理奈
圖: 松井珠理奈

除了大島和松井外,其餘有份演唱UZA的成員包括「總監督」高橋南、柏木由紀、松井玲奈、小嶋陽菜等16人,值得注意的是,已被調遷HKT48的指原莉乃與同隊師妹宮脇咲良,以及NMB48成員山本彩及渡邊美優紀亦相繼入圍。

說回猜拳大會,小嶋陽菜未能打入16強,終止了隊中唯一成員能參與所有單曲的紀錄,她敗陣後更揭開短裙,露出「必勝底褲」回饋粉絲。

松井珠理奈
圖: 松井珠理奈

上屆「女拳王」篠田麻里子亦衛冕失敗,八強止步,就連第一屆冠軍內田真由美亦未能順利進入決賽,最終由仁藤萌乃與島崎遙香對戰,結果由18歲的島崎登上新一屆「女拳王」寶座,贏得第29張細碟的中心位置。

渡邊麻友精挑戰衣

另一方面,成員渡邊麻友前日在橫濱宣傳個人單曲《大人Jelly Beans》,出場時歌迷落力打氣,祝願她在猜拳大賽中勝出。渡邊表示每年都會揀選心愛的戰衣參賽,雖然對上兩次都落敗,「希望今年能旗開得勝」,結果事與願違,最終16強止步。

前田敦子拍中日劇

雖然中日關係緊張,但已脫離AKB48的前田敦子與《華麗特務》男星渡哲也前日會見傳媒,宣傳TBS電視台10月1日首播、為慶祝中日建交40周年的特備日劇《強行歸國.被忘掉的新娘們》,故事改篇自1993年一批戰後滯留內地的日本婦女的真人真事。渡哲也盛讚前田聰明有禮又好學,而且演技不俗。

此外,前田參與AKB48最後一張大碟《1830M》,銷量突破100.2萬張,成為自2003年女子十二樂坊的Beautiful Energy後,首隊女子組合能破百萬銷量大關。明報 2012年9月19日

松井珠理奈
圖: 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 大島優子「雙中心」熱唱

AKB48「前任王牌」前田敦子畢業後,歌曲的「中心位置」究竟會由誰接任,一直備受各界猜測和關注。昨(18)日在「AKB48第29張單曲選拔猜拳大會」開始前,製作人公佈了這個大家期待的答案,預計10月底發行的新曲「UZA」,將由大島優子和松井珠理奈,共同站上中心位置,成為王牌的最新繼任者。

為了替活動宣傳造勢,AKB48製作人的秋元康,16日就在Google+發佈了將公佈「新中心」的消息,引起粉絲們的討論與注意,將目光再度投向昨(18)日舉辦的「AKB48第29張單曲選拔猜拳大會」。

AKB單曲的參與成員和中心位置,除了藉由「猜拳大會」、「選拔總選舉大會」,還有由製作人指定的方式決定。預計在10月31日發行的第28張單曲「UZA」,正是採第三種方法,由總製作人秋元康,指定了大島優子和松井珠理奈,共同成為中心人物。

這首新曲以「超酷的AKB48」為概念,設計出AKB史上最高難度的舞蹈,替參與成員帶來最新的挑戰。不過人氣總選舉中聲勢極高的大島優子,與兼任SKE48「中心人物」松井珠理奈(她同時也屬於AKB48),應該能雙雙通過這項考驗,替粉絲們帶來完美又動感的熱唱。

順道一提,「AKB48第29張單曲選拔猜拳大會」,最後由島崎遙香獲勝、成為第三代猜拳女王,同時也站上12月發行、第29張單曲的中心位置。2012/09/19 欣傳媒


影片: 松井珠理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井珠理奈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