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 敖犬

阿嬌來台倒追敖犬? 陳妍希說看不出


 


阿嬌專程來台看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LOLLIPOP F成員敖犬被爆因神似陳冠希,被阿嬌倒追,兩人看電影、共餐,她還到他家作客。敖犬昨無辜地說:「我是為了衝電影5億票房,一直在揪團啊。」堅持大家都是朋友,她沒進他家門。

 

敖犬

 



阿嬌和敖犬在微博上互動熱烈,日前她專程來台捧場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敖犬親自作陪,拉張芸京、電影女主角陳妍希同行,大家還吃鐵板燒。另有「敖犬密友」爆料見到阿嬌到敖犬家作客,兩人的「感覺」很明顯。

敖犬昨天無辜地說,因為「那些年」的票房已3.6億,他一直努力揪團看電影,至少已招了150人進戲院,他在微博上揪團,很歡迎阿嬌來看,「事實上,還是芸京與阿嬌比較熟哩。」看電影、吃吃飯,就這樣,阿嬌沒有到他家。

 



陳妍希昨為活動代言,分享美齒秘方。
記者趙文彬/攝影



敖犬還說:「密友爆料?我的密友就是LOLLIPOP F這3個人,但我問過他們,他們都說沒爆料啊。」被說成「翻版陳冠希」,他搞笑說:「好久沒聽到這種說法了,我覺得我更像犬爸。」

敖犬昨澄清大家陪阿嬌看電影是第一次聚會,陳妍希昨出席活動也把責任攬上身:「是我在微博上看到阿嬌想看這部電影,就說妳來我就請妳看,沒想到她真的來了,真的是一位很可愛很重義氣的女孩。」

對有人報導阿嬌倒追敖犬,陳妍希想了一下說:「沒有特別感覺耶。」她有看到柯震東網路上跳舞的影片,「就是小朋友逗大家開心嘛,滿可愛的。」她被莫虛有負面新聞纏身,她表示自己很看得開,但父母很生氣受傷,不願意寶貝女兒被別人這樣羞辱。 【2011/09/21 聯合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