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 I服了U 

豆花妹(蔡黃汝)新歌《I服了U》- 豆花千

歌詞一直重複像洗腦 - 劉子千接班人

 




豆花妹(蔡黃汝)新歌《I服了U》MV網路上3天引起14萬人次點閱率,不過MV開頭她對著鏡頭輕解羅衫,脫去外罩薄紗,網友狠批像拍A片,由於歌詞一直重複像洗腦,還稱她為「豆花千」,可當劉子千接班人,她日前練舞受傷看中醫,被說像AV女優,她尷尬笑說:「這MV的表現方式就是用自得其樂的方式在看世界。」

市場上「宅男女神」競爭激烈,豆花妹沉寂1年,接受密集魔鬼舞蹈訓練,她被操到遍體鱗傷,腳踝嚴重發炎,記者前天直擊豆花妹戴帽子及眼鏡僅著淡妝,在助理陪同下看中醫。

歌詞重複封豆花千

她掛號完後就登上2樓等候治療,記者發現她接受治療時表情痛苦,手緊緊抓住床沿呻吟,可以感受她真的很痛。結束療程後,她兩腳包得一大包,不細看還以為她穿上了白襪,記者上前訪問時,她還需要助理攙扶才能行走,速度相當緩慢,她表示:「腳有點拐到。」
她的新專輯《情豆花開》下月10日發行,新歌《I服了U》日前網路播出引來網友討論,開頭以夢境式手法呈現,她對鏡頭搔首弄姿,慢慢脫下外罩薄紗,遭網友批「是在拍A片嗎,眼神呆滯」、「看開頭以為是三級片」。但一進入主歌,她穿著復古碎花洋裝跳舞,造型被罵醜,MV劇情簡單遭批:「得罪導演才被惡搞!」還因歌詞重複唱「I服了U」又被批「洗腦」,稱她可當劉子千接班人,封她「豆花千」等。

2011年 09月21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82109/IssueID/20110921 

 


豆花妹尺度大解放 為新專輯穿薄紗

藝人豆花妹,再度發行專輯,不過這一次可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主要原因就是,豆花妹擺脫過往清純模樣,在MV片頭,還穿著薄紗展露性感,讓許多宅男都覺得不太習慣。 ..... 2011-09-17 中天新聞 


 

影片: 豆花妹(蔡黃汝)新歌《I服了U》 - 豆花妹新專輯尺度大解放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