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堅 - 金友莊緋聞男友張志堅

洗藥獲利 金友莊緋聞男友張志堅遭起訴
 

洗藥賺價差金友莊緋聞男張志堅起訴


張志堅
 


張志堅 
再捲是非 ▲張志堅洗藥案涉偽造文書被訴,檢方求處從重量刑(資料照片)

 
洗藥賺價差金友莊緋聞男張志堅起訴

     藝人高凌風妻子金友莊的緋聞男友張志堅,因涉及百富集團大量購買含麻黃素的感冒藥錠而捲入製毒案,桃園地檢署九日偵查終結共起訴廿六人。檢方排除張志堅涉及製毒、販毒部分,但他運用人脈訂購感冒藥賺取差價,提供不實交易憑證或偽刻醫療機構簽章,被依偽造文書起訴,並求處重刑。

     地檢署調查,嫌犯陳一宏(四十二歲)、黃柏皓(卅八歲)、黃子祐(四十三歲)、張志堅(四十五歲)等人,去年一月明知市售感冒藥多為高含量麻黃素類錠劑或膠囊,若販售給製毒者可獲取暴利;相關人等就向不知情的數十家製藥廠大量採購感冒藥錠,以供應製毒市場需求。

     於是由陳一宏出資籌組百富公司並擔任負責人,其他同夥分任股東或是其他公司負責人;張志堅在民國八十年退伍後,先後擔任國內多家知名大藥廠藥品業務員,百富公司看中張志堅人脈及背景與他共謀,由張志堅向生產高含量麻黃素的藥廠承購感冒藥。

     黃柏皓則負責將張志堅訂購的感冒藥錠,除成本外加計張志堅的仲介費後,以每錠零點二元為利潤,轉售國內製毒集團,萃取第四類毒品「假麻黃鹼」後,再轉製成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謀取超過上億元暴利。

     地檢署查出,該集團為隱匿藥品流向,由黃子祐提供大元國際生物科技公司的統編供陳一宏開立不實發票,黃柏皓、張志堅則提供相關製藥廠內容,虛構不實交易憑證以規避稽查。

     這起案件能夠破獲,在於去年檢警在宜蘭、桃園等地查獲數百公斤的感冒藥錠,赫然發現毒梟勾結特定管道,取得大量感冒藥的不法行徑;由於嫌犯犯後飾詞狡辯,態度不佳,陳一宏、黃子祐涉毒品危害條例,張志堅、黃柏皓違反偽造文書,檢方均對四人求處從重量刑。 2011-11-10 中時電子報


「洗」藥獲利 金友莊緋聞男友張志堅起訴

藝人高凌風妻子金友莊的緋聞男友張志堅,因涉及百富集團大量購買含麻黃素的感冒藥錠而捲入製毒案,桃園地檢署9日偵查終結共起訴26人。檢方排除張志堅涉及製毒、販毒部分,但他運用人脈訂購感冒藥賺取差價,提供不實交易憑證或偽刻醫療機構簽章,被依偽造文書起訴,並求處重刑。...2011-11-10 中天新聞


 

影片: 洗藥獲利 金友莊緋聞男友張志堅起訴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