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輟學簽約英皇,3年後出道,梁洛施堪稱娛樂圈奇女子。(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現年22歲的中葡混血兒梁洛施(Isabella)可說是娛樂圈的傳奇女子,她原名梁樂榣,1988年於澳門出生,及後與母親和家姐移居香港,小時家境貧 困,父親在她半歲時因病離世,母親為照顧2女傳曾於夜店工作。港媒報導,小時反叛的她於12歲時輟學簽約英皇,因年紀太小,經過3年秘密訓練後正式出道, 英皇為她舉行逾百萬記者會力捧,推出唱片、拍電影和廣告,工作一波接一波。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2006年,梁洛施因工作失場及對助手態度惡劣,加上有傳當時18歲的她與38歲的音樂人陳輝陽傳緋聞,被公司冷凍3個 月,其後她向英皇承諾改善獲公司解凍。年僅18歲的她憑電影《伊莎貝拉》,於2007年的「第廿七屆葡萄牙國際電影節」稱后,奪最佳女主角,事業衝上高 峰,同年她進軍好萊塢接拍電影《神鬼傳奇3》,事業再下一城。

梁洛施年紀輕輕事業得意,但有如「灰姑娘」的愛情故事同樣充滿傳奇,2007年她於上海拍攝《神鬼傳奇3》時,經楊紫瓊介紹下認識李澤楷,不久2 人傳出熱戀,這時又傳她違背與英皇的合約精神,2008年3月,李澤楷組律師團為她打官司,且有意以2億港幣為她「贖身」,4月英皇控告她違約,雙方關係 即時陷入僵局,合約糾紛擾攘至同年11月,雙方終於作出庭外和解。

之後梁洛施定居美國,出席《神鬼傳奇3》宣傳時有保鏢保護,一向的少女打扮亦搖身變成充滿貴氣,並亦由以往不諳英語變得對答如流,今日的梁洛施可說是「財學」雙全。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7/91-2692446.htm
梁洛施寫真
梁洛施

梁洛施、李澤楷分手 律師:私生子也有承繼權

香港娛樂圈驚傳震撼彈,替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的梁洛施,26日發表聲明說「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雖然2人沒有夫妻之名,但法界認為 2人有3名兒子,顯有「夫妻之實」,且關係維持數年,爭取贍養費絕對沒有問題。至於日後3個兒子會否有承繼遺產的法律效力,有律師說,父子關係不受婚姻影 響,即「私生子都有承繼遺產的權利」。

本應為「港版灰姑娘」的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下3子後卻突然宣佈2人閃電分手,並表示小孩則會由雙方共同扶養;目前有消息傳出,梁洛施的分手費是一棟豪宅外加5億港幣(約20億新台幣)。

香港《明報》報導,大律師陸偉雄表示,假如男女雙方沒有註冊,但有產子、性生活、共同生活等夫妻生活,便屬於「事實婚姻」,索取補償或贍養費應不 成問題。他說,2人關係維持愈長時間、要求補償的一方為對方付出愈多或雙方育有子女,都會提高成功索取的機會;但如果男女雙方婚前或產子前曾立下協議,那 就另當別論。

律師馬華潤表示,男女雙方沒有夫妻身分,但其中一方能證明自己要依賴對方生活,便可要求生活費;若育有子女,更能以其身分申請。至於承繼遺產的資 格,2位律師都說,承繼資格與婚姻關係沒有直接關係。陸偉雄解釋,父母與子女的關係,不受結婚與否影響,因此作為兒子是有承繼遺產的權利,「私生子都有 權」。

 

  • 22歲的梁洛施已替李澤楷生下三子,眼見豪門夢就在眼前,最後還是分手收場。(圖/達志影像)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7/10845-26924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