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劉濤日前突然在微博上發了一篇「長微博」,感嘆自己嫁入豪門的辛酸。她點平寫下:「時至今日,常會有親友肯定我是位「賢妻」,其實我從未奢求要過 得完美,只望雙方尊重婚姻。而我的婚後深活卻險象環生,超我所想,也許正是這出乎意料的曲折,屎我迸發堅強,正視磨難而無句,鍊就我的賢妻範兒。」

這篇長微博名為〈底線〉,一開頭她就說:「要做一名賢妻,底線是什麼?不是挺老公,哄婆婆,鬥小三,而是抱住妻子這職稱。男人沒了,便做不成妻子,再賢也頂多是賢女,良母。而新婚燕爾的我,好景不長,隔年便面臨失守這條底線。福兮?禍兮!」

▲大陸女星劉濤在微博自曝豪門婚事家醜(圖)

她自爆家產上億的老公王珂,確實曾經破產,還抑鬱嗑藥,甚至在她產下大女兒的當天,老公還昏倒被急救。此微博一出網友熱烈響應,大嘆她的確是個偉大的妻 子,但也有人認為,劉濤主演的新戲《賢妻》就要開拍,認為有炒作嫌疑。劉濤公司的員工則表示,她是一個善良大器、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女人,在公司沒聽她 提過家醜。

也有網友揣測劉濤是夫妻感情觸礁,或許是老公有了小三,她才開始主動訴說自己在婚姻中的辛苦。昨(27日)王珂轉發劉濤的微博,並寫下:「我幸擁你才又見人間。」默認自己過去確實破產又嗑藥,還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往事。 nownews 2013/0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濤豪門婚 劉濤 王珂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