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唐嫣情變

唐嫣助理洩親密私照 邱澤: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唐嫣助理罵邱澤:不是男人

邱澤扯謊被爆勾唐嫣「私密照」 遭譙:怕掉粉絲裝孫子 

 

邱澤 唐嫣

 

邱澤情變 唐嫣助理罵:不是男人

邱澤和唐嫣從沒正式承認過的戀情,卻以微博揭瘡疤畫下句點!自稱唐嫣助理的「叮噹貓愛糖糖」,27日凌晨在微博痛罵邱澤指兩人7個月未見,是睜眼說瞎話,「誰他媽怕掉粉絲,裝孫子不肯公開戀情」、「你敢做不敢當,你××是不是男人」,並公開去年10月唐來台幫邱過生日的甜蜜合影;邱澤則在微博說:「關於愛情,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據悉,兩人去年11月分手。

護李毓芬惹惱助理

邱澤寫道,一旦故事結局不是人們所見的美好,基本上它就不會是個好的童話故事,「對我來說,愛情不是表演,原諒我無法公諸於世,即便你對於那些美好的曾經沒有了任何情分,我依然選擇相信那是存在的。所有謾罵指責,我會虛心接受。」不但承認了戀情,也說明對戀情公開與否的不同態度,至於唐嫣才會有的照片,卻被助理Po文指他說謊,他解讀為「沒有了任何情分」。

日前陸媒報導他背著唐嫣偷吃李毓芬,他駁斥新聞造假,並說與唐嫣已7個月沒見面,自己單身。唐嫣助理怒斥:「7個月沒見面?那你生日,飛台灣親自挑蛋糕陪你吹蠟燭的是誰?這些年為了你被罵被誣衊,她都忍了!可你卻朝她最痛的地方戳!你還要傷害她到什麼地步?」還附上3張唐嫣幫他慶生的甜蜜照,但不久便刪除。

3段戀情不歡而散

兩人2010年6月合作《夏家三千金》等3部戲假戲真做,邱澤去年在珠海參加賽車,因車內貼著唐嫣照片,戀情才傳出。這也是他繼楊丞琳、陳喬恩後,又一次與女星戀愛不歡而散。唐嫣經紀人昨未接電話,邱澤微博文章貼出不到1小時,就有6000多篇兩人粉絲的評論,有惋惜、祝福,也有咒罵。邱澤友人說,他是愛貓的人,個性就像貓,如果用對狗的熱情對他,貓當然會逃得遠遠的。中時電子報

藝人邱澤先前和「宅男女神」李毓芬傳出曖昧情,回台後更公開表示「現在單身」,等於宣告「澤嫣戀」破局。近日卻有自稱唐嫣助理的人PO出他和唐嫣的私密居家照,為女方抱屈:「怕掉粉絲裝孫子不肯公開戀情。」痛批他睜眼說瞎話,甚至爆粗口嗆「你他X是不是男人」!

▼有網友自稱是唐嫣助理,在微博PO上「澤嫣戀」的恩愛照 (圖/網易娛樂)

 

 

 

據大陸媒體報導,有名暱稱「叮噹貓愛糖糖」的網友自稱是唐嫣助理,在個人微博上PO出邱澤和唐嫣頭靠頭的親密照,只見女方頂著清麗素顏,用瀏海貼將頭髮撩起,身上更疑似穿著男性上衣,被質疑照片是在男方家中拍攝,正在享受甜蜜的2人時光。

▼邱澤日前宣布單身,等於「澤嫣戀」告吹 (圖/邱澤微博)

網友叮噹貓愛糖糖似乎對邱澤日前的「單身宣言」十分不滿,語氣激動的為唐嫣抱不平:「你啊睜眼說瞎話,7個月沒見面?那你生日飛台灣親自挑蛋糕陪你 吹蠟燭的是誰?誰他X怕掉粉絲裝孫子不肯公開戀情!這些年為了你被罵被誣衊她都忍了!可你卻朝她最痛的地方戳!你還要傷害她到什麼地步?」

▼李毓芬日前被抓包到深圳探邱澤班,被澤嫣戀粉絲怒指是小三 (圖)

 

從文中看出「澤嫣戀」應持續多年,叮噹貓愛糖糖還暗指邱澤為了保有人氣,要求唐嫣不可公開戀情,最後甚至氣得大爆粗口「敢做不敢當,你他X是不是男人!」引起外界猜測李毓芬探班事件可能讓唐打擊很大,身邊人才跳出來打抱不平,不過該文發佈沒多久後已立刻遭到刪除。ettoday 20130227

 

 

唐嫣助理洩親密私照 邱澤: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藝人邱澤與大陸女星唐嫣緋聞不斷,但他日前宣稱自己「單身」,親自斷了「澤嫣戀」這段情,但昨有名自稱是唐嫣助理「叮噹貓愛糖糖」大爆料,將2人親密私照公諸於世,還大罵邱澤睜眼說瞎話,怒稱「你他X是不是男人」,但隨即刪除,邱澤則回應「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邱澤和唐嫣連合作《夏家三千金》、《高手如林》和《愛情睡醒了》三部戲,緋聞更是傳了2年多,因此假戲真做,不過先是李毓芬探班傳戀情,邱澤日前返台出席 活動時,表示2人因工作各自忙碌,僅能靠APP跟微博聯繫感情,問起感情狀況,更直言「我現在單身」,沒想到卻因此又添風波。 

而昨微博上出現一名自稱是唐嫣助理的網友「叮噹貓愛糖糖」,在微博上PO唐嫣穿著家居睡衣,與邱澤甜蜜合照,文中大罵邱澤因怕失去粉絲支持而不敢公開戀 情,怒問:「那你生日飛台灣親自挑蛋糕陪你吹蠟燭的是誰?」還表示唐嫣為他被罵、被誣蔑都忍下來,質問邱澤:「可你卻朝她最痛的地方戳!你還要傷害她到什 麼地步?」但過沒多久,此文馬上被刪除。

 

叮噹貓愛糖糖為唐嫣抱不平。(圖/截自叮噹貓愛糖糖微博)

▲叮噹貓愛糖糖為唐嫣抱不平。(圖/截自叮噹貓愛糖糖微博) 

邱澤昨天傍晚在微博回應:「愛情不是表演,原諒我無法公諸於世」,他語帶保留表示「美好的曾經」對方已經沒有情分,但他直言對於愛情「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邱澤經紀人廖天駿表示不知道這助理是不是真實存在,所以不會回應,但他冷言:「全世界就1人有這照片。」

 

邱澤低調回應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圖/截自邱澤微博)

 

▲邱澤低調回應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圖/截自邱澤微博) 

昨唐嫣經紀人紀茹璟未接手機無法取得回應,今天邱澤將出席新戲《紅酒俏佳人》記者會,巧的是同場有黃宗澤和胡杏兒,黃宗澤去年和唐嫣拍《麵包樹上的女人》也傳緋聞,被指是造成他和胡杏兒分手原因之一,「雙澤」互動將備受矚目。 nownews 2013/02/28

 

影片: 邱澤唐嫣情變 - 李毓芬探邱澤被指小三 怒嗆提告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