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吸血獸卓柏卡布拉出沒遭槍殺

紫皮無毛利齒 委內瑞拉森林現“人形”卓柏卡布拉

紫皮人形!委內瑞拉驚現“卓柏卡布拉”。(圖/Liveleak)

委內瑞拉一名工人日前在森林中,意外發現一隻外觀神秘的動物屍體,身軀像人,皮膚呈現暗紫色,全身無毛、長尾、後腿短曲,雙手都有5隻長手指,頭大有一口利齒,他懷疑就是橫行中南美洲的吸血地獄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s),拍下照片上傳網路,網友開完笑說可能是外星人的寵物,死了被遺留在地球!

在動物專家眼中,“卓柏卡布拉”始終是個謎團,無法確定所屬物種。日前一名工人在委內瑞拉森林發現動物屍體,看起來和傳說卓柏卡布拉的外觀雷同,外傳有目擊者描述,它的身高約2尺,非常矮小,擁有尖銳牙齒和大象般光滑的皮膚,沒有毛髮,前爪3隻腳趾,尾巴兩側長着奇怪的“袋狀腺體”,可以像人類般直立行走,更恐怖的是,其舌頭有一根尖管,可以插入心臟吸干動物血液。(ETtoday)

 

吸血獸「卓柏卡布拉」出沒遭槍殺

傳說中專門襲擊山羊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chubacabra),周三疑似出現在美國密西西比州利克郡,而且遭到當地一名男子哈瑞爾(Matthew Harrell )槍擊射殺。

28歲的哈瑞爾向《哈芬頓郵報》表示,「我的鄰居說卓柏卡布拉殺了他的3隻雞」,他起先以為這隻長相怪異的動物是熊,後來看見動物有雙紅色眼睛,長相怪異,他逮到機會將其射死。

根據影片,哈瑞爾射殺的這隻動物幾乎沒有毛髮,其指甲比大部分的犬類還長。這種稱為卓柏卡布拉的神祕生物,被認為會殺害動物,並吸光受害者的血。(蘋果日報)

 

密西西比州男子疑似槍殺神秘生物「卓柏卡布拉」(圖/翻攝哈芬頓郵報)

 

影片: 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