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

安心亞  C字褲女王

安心亞 可愛個人寫真

安心亞

 

安心亞 可愛個人寫真

安心亞

 

安心亞 可愛個人寫真

堪稱「一脫成名」的女藝人安心亞,對媒體表示其實一開始她也沒辦法看自己的裸露照片,也很想「遮胸部」.... 

 

以C字褲大膽裸露登上媒體封面,堪稱「一脫成名」的女藝人安心亞,對媒體表示其實一開始她也沒辦法看自己的裸露照片,也很想「遮胸部」,甚至媽媽還擔心她會半途放棄,幸好現在已經慢慢適應。

安心亞表示,去年六月她因為穿C字褲超尺度裸露上封面,確實讓她一夕之間成為風雲人物,但「老天爺讓妳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她認為自己失去了「尊嚴」。因為「大家不會把我當成很端莊的女生,一定就是很好『把』,很愛露,一定就是在酒店上過班。」

她還說,她也不斷想,為什麼要穿這麼少?「我也想遮胸部,根本沒有人會來救我。」而當她看見照相機內的照片上,自己的胸部都快整個爆出來了,她當場眼淚就飆了出來。然而當時沒人安慰他,反而是為了趕時間催她:「妳快一點,妳這樣我們要拍好久。」她也只能收起眼淚,繼續把工作做好。

安心亞 被瑤瑤粉絲罵騷貨

 安心亞的Facebook(臉書)上,出現要大家不要上大陸百度網站留言,還指「那堆內地人(我沒有歧視,是他們迫我的),就這個樣子」!據查,大陸百度網站出現許多瑤瑤的粉絲以「賤B」、「騷貨」洗版辱罵她,她的臉書才出現反擊字眼。

 安心亞

 

 影片: 安心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