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情

 

步步驚情主題曲 五月天阿信深情獻唱吸50萬人搶聽

 

▲《步步驚情》吳奇隆深情環抱劉詩詩。(圖/新浪電視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主演電視劇《步步驚心》續集之《步步驚情》,22日於北京電視節曝光了由搖滾天團五月天演唱的主題曲「步步」。五月天繼演唱《蘭陵 王》主題曲後,再度為這齣年度大戲獻唱,目前在新浪長達1分41秒試聽版本已逼近50萬人次點閱大關,YouTube點閱也突破20萬人。

「步步」由五月天主唱阿信親自為《步步驚心》量身打造,影片曝光贏得網友一致好評,大讚詞曲成功營造傳達出《步步》系列的虐心意境,更封五月天為「戲劇主題曲之王」!(ETtoday)

 

步步驚情主題曲 五月天量身打造

  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8月22日盛大開幕。由唐人電影傾情打造,李國立[微博]導演,吳奇隆[微博]、劉詩詩[微博]、孫藝洲[微博]、蔣勁夫[微博]、劉松仁[微博]、劉心悠[微博]、陳翔[微博]、葉祖新[微博]、葉青[微博]、曾軼可、趙楚侖、蔡雅同等主演的電視劇《步步驚情》也登陸展會。同時,相信音樂聯合唐人電影,共同發布五月天[微博]演唱的電視劇《步步驚情》主題曲《步步》。

  該曲是由五月天主唱阿信[微博]親自操刀作詞作曲,為《步步驚情》量身打造。主題曲《步步》不僅沿襲了的抒情搖滾路線,阿信全情創作的歌詞情節更是溫情細膩,直擊人心。這次曝光的主題曲視頻也首次展現了香港、甘肅等拍攝場景。(新浪娛樂)

 

 

影片: 五月天深情演唱《步步驚情》主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步步驚情主題曲 步步驚情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