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沛然 - 馬唯中夫婿

馬唯中夫婿揭曉 蔡沛然台灣出生從小出國留學

蔡沛然任職香港金融機構 

 

 

馬唯中到底嫁給誰?答案是交往多年的哈佛同學蔡沛然,目前任職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他是在台灣出生,小時候就到美國念書(圖:中天新聞)

總統千金馬唯中傳出嫁人,低調到沒有官方證實。但是總統女婿什麼來頭,大家當然想知道,而且什麼背景、家世,都引人好奇。現在答案揭曉,馬唯中夫婿叫蔡沛然,在台灣出生,從小就出國唸書留學,目前在外商銀行上班,定居在香港。

馬唯中到底嫁給誰,消息曝光2天之後,總統府剛剛發出新聞稿表示,馬唯中和夫婿去年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丈夫是交往多年的哈佛同學蔡沛然,而蔡沛然目前任職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他是在台灣出生,小時候就到美國念書,目前父母親都已經退休。中時電子報

 

 

 

蔡沛然(Allen Tsai)

總統女婿蔡沛然(Allen Tsai)名模出身

 

 

  謎樣駙馬爺 就是他  ▲馬英九總統女婿蔡沛然(Allen Tsai)是知名男模特兒,曾為許多名牌服裝拍過廣告。(摘自SCOOPMODELS.COM網站)

 總統府昨晚證實,馬英九總統女兒馬唯中已在去年與交往多年的哈佛大學同學蔡沛然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目前兩人在香港定居。總統府表示,蔡沛然生於台灣,自幼赴美,目前任職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

 據了解,蔡沛然生於一九八○年八月五日,獅子座。二○○六年從哈佛畢業之後,第一份工作是在香港德意志銀行的REEFF(房地產及基礎設施投資部門)工作,合約兩年。蔡沛然在任職於香港金融業之前,曾與美國紐約NEXT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兩年,拍過Levi’S、GAP、Esprit、CK等大廠的平面廣告,身高一八八公分、胸圍卅一吋的Allen Tsai(蔡沛然的英文名)在圈內小有名氣。

 蔡現任職港外商金融機構

 上周六晚間,媒體發現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宴客,已婚消息因此傳開。總統府最初堅決不願證實,兩天後終於坦承,馬唯中已在去年於美國紐約註冊結婚。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馬唯中的夫婿名叫蔡沛然,二人是哈佛同學,且已交往多年;蔡沛然生於台灣,自幼便赴美,目前在香港外商金融機構任職;而蔡沛然的父母目前均已退休,定居台灣。

 至於蔡沛然出生在台灣哪個縣市?幾歲赴美?目前為哪一國籍?總統府方面不願做任何說明,僅強調總統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外界多給新人保有隱私空間。

 而新人結婚時是否舉行正式婚宴?馬英九夫婦是否出席?府方對外界揣測未做回應。但據透露,周美青在前年及去年曾隨藝文團體及世界展望會赴加勒比海出訪,中途過境紐約,據信已與蔡沛然聚會,並見證兩人的結婚。

 上周六在圓山飯店的晚宴,是否為新人補請婚宴?李佳霏仍堅持該晚宴是同學聚會,主要是「海外朋友嚮往台灣」,因此由馬唯中、馬元中二姊妹出席,以盡地主之誼。

 去年在美結婚 總統府證實

 儘管在輿論一再追問的壓力下,總統府證實馬唯中已婚消息,但除了蔡沛然的名字外,府方及第一家庭的態度仍極為低調。自周末媒體傳出馬唯中婚事後,馬英九甚至拒絕承認女兒已出嫁,周日上午出席黨務行程時,有黨務主管當面致賀並探詢,馬英九避答婚事,堅持媒體報導的場合只是同學會。

 昨天上午,馬英九在總統府頒贈勳章給前行政院長陳冲及現任行政院長江宜樺,陳、江二人的夫人在敬酒寒喧時,好意向馬英九說恭喜;馬英九當場表情十分尷尬,只以「謝謝」含混帶過,但仍然不願意證實女兒已經嫁作人婦。中時電子報

 

影片: 馬唯中夫婿蔡沛然 台灣出生從小出國留學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