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 恭碩良

林憶蓮(右)和男友恭碩良在音樂事業上是夥伴。圖╱CFP

 

林憶蓮梅開二度 傳喜訊8月嫁恭碩良

47歲的林憶蓮與小11歲的香港音樂人恭碩良相戀3年多,去年中她發聲明公開戀情後,姊弟戀更加緊密,日前在賣場被拍到當街擁吻,顯然愛得更明朗。近日傳她已答應對方求婚,計劃8月再嫁。

鼓手拉攏獨女喜兒

林憶蓮曾與李宗盛有過6年婚姻,雙方生的女兒李喜兒今年15歲,正在紐約讀書,據悉原本抗拒有繼父,但恭碩良投其所好,教她打鼓、彈吉他,互動日漸融洽。林憶蓮2004年與李宗盛離婚,一度傳出和唱片公司高層陳輝虹好事近了,不過最後仍以分手收場。2011年,她和鼓手恭碩良相戀,後來坦然公開。

情郎入別墅借座駕

她體貼至極,讓他搬進她位於香港赤柱的別墅,並出借名下座駕,只要他有工作通告,都會派司機接送。不僅如此,她開演唱會,一定指定男友擔任「御用鼓手」,甚至贊助對方當老闆開設錄音室,生活和事業都替他著想。

另外,恭碩良3年前因前女友在澳門疑遭醫生非禮,他揮拳將醫生的眼眶打爆,去年被判傷人罪,日前他提出上訴,據悉,他希望能在婚前能將此事了結。不過,關於結婚一事,他倆昨都不回應,無法證實。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312/35694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