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失蹤 Nichkhun


tags:肚臍失蹤 Nichkhun,肚臍失蹤 Nichkhun 2PM,肚臍失蹤 Nichkhun過度PS,肚臍失蹤 Nichkhun PS,泰國王子Nichkhun肚臍失蹤

 

肚臍失蹤 Nichkhun

 

組合2PM成員“泰國王子” Nichkhun沒有肚臍?

最近一家門戶網站以“過度PS的弊端”為題,公開了刊登在男性雜志《男士健康》3月號上的Nichkhun畫報照片。照片上的Nichkhun展示了古銅色肌膚和完美的腹肌。但是細心的網友發現了一個問題,照片中Nichkhun的腹部竟然沒有肚臍。

對此, 網友們表示“完美腹肌也是PS”、“ 到底PS了多少”等,認為對照片的過度處理導致了肚臍的“消失”。但是Nichkhun的粉絲們說:“即使如此Nichkhun也很帥”、“真是完美的六塊腹肌啊”等。

目前Nichkhun在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和女子組合f(x)的成員維多利亞扮演夫妻。Nichkhun所在的組合2PM5月18日將在日本發表首張單曲專輯《Take.Off》。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8/139/2nnz7.html

 

 

 

 

肚臍失蹤 Nichkhun

 

南韓偶像團體「2PM」人氣高漲,團員Nichkhun在男性雜誌《男士健康》3月號展現古銅色肌膚和完美腹肌。但是細心網友卻抓包,發現照片中Nichkhun的腹部竟然沒有肚臍,顯然是修圖修過了頭。

根據《朝鮮日報》8日報導,最近一家入口網站以「過度PS的弊端」為題,公開Nichkhun的雜誌照片。照片上的Nichkhun展示傲人六塊肌,只是肚臍卻「尷尬」消失。

此消息引發南韓網友議論,有人質疑Nichkhun的完美腹肌可能是繪圖軟體幫忙,也有人懷疑六塊肌「PS了多少?」不過Nichkhun的粉絲 卻持續力挺偶像,表示「即使如此Nichkhun也很帥」、「真是完美的六塊腹肌啊」。看來粉絲為了力挺偶像,就連肚臍消失也是可以欣然接受。


 黑心六塊肌?南韓「2PM」團員肚臍消失被抓包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9/340-2695095.htm

肚臍失蹤 Nichkhun   維尼合作舞台 NichKhun & Victoria Sexy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