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心怡 - 東森財經台美女主播戴心怡

美女主播戴心怡披嫁紗 粉絲大嘆:新郎不是我

東森財經台主播戴心怡將於11月17日,與交往9個多月的未婚夫結婚,戴心怡日前在臉書上PO上婚紗照,穿著白色蕾絲婚紗,臉看窗外,粉絲大讚是復古與時尚的美女結合,紛紛留言表示恭喜,不過也有粉絲大喊心碎,嘆說:「為何新郎不是我?」引起熱烈迴響。

新聞圖片

 

東森財經台主播戴心怡長相甜美,身材姣好,臉書粉絲團也累積了許多粉絲,11月17日戴心怡與交往9個多月的未婚夫王先生即將登記結婚,日前戴心怡將婚紗照PO上網,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恭喜。

有粉絲說,主播超專業又漂亮,婚紗挑得很好很有氣質,是復古與時尚的美女結合,大讚戴心怡好美麗,不過也有粉絲大喊心碎,心中的女神要結婚了好不捨,也有粉絲幽默的說「為何新郎不是我?」引起熱烈迴響。

戴心怡即將成為人妻,為了新屋和安排婚事忙得昏天暗地,還因此瘦了3公斤,戴心怡笑說,根本就不需要減肥了。而戴心怡的婚宴也訂在明年3月,預計席開30桌,宴請認識很久的親友,舉辦小型婚禮。自由電子報


影片: 美女主播戴心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心怡 戴心怡婚紗照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