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酒店

金典酒店大火 房客怨飯店疏散慢半拍

 


金典酒店大火! 房客怨飯店疏散慢半拍照片

 

金典酒店

 

金典酒店大火 房客怨飯店疏散慢半拍

晚間台中知名金典酒店傳出火警,位在7樓施工中的倉庫,疑似工人焊接產生的火花,引起大火,很多房客火大抱怨,飯店沒有第一時間緊急疏散人員,直到客人發現排氣孔冒出現濃煙,向飯店人員反映,飯店才知道發生火警,幸好這場火很快被控制,沒有人傷亡。

晚間9點多,台中金典酒店7樓,冒出濃濃黑煙,還能看到些許火光,消防隊出動雲梯車灑水灌救,眼看濃煙越來越大,為了確保住戶安全,飯店趕快疏散房客。房客:「太可惡,都沒講,都沒講火災。」

許多房客和民眾,抱怨飯店反應慢半拍,全部的人都趕緊逃離飯店,擠在大廳,也有住房的外國人,原本下午才剛入住,晚上就發生這起火警。

外國房客:「我們聞到燒焦味,就跑出大樓外面看,我們就看到失火了。」記者:「飯店人員告知你們的嗎?」外國房客:「不,是我們告訴他們的。」

連在飯店辦喜宴的新娘子,也因為這場大火,狼狽逃出飯店。飯店客人:「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幸好這場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虛驚一場,消防隊員表示,這場大火的起火點,在7樓施工中的倉庫,疑似工人焊接產生的火花,引起火災,火勢在20幾分鐘之後完全撲滅,今年7月,台中金點酒店就發生鷹架倒塌意外,現在發生火警,又被房客質疑反應慢半拍,已經對飯店造成負面印象。....TVBS 2011年11月19日

 



中市金典酒店火災沒有傷亡

台中市中港路金典酒店晚間九點二十分發生火災,七樓備料倉庫區起火燃燒,面積約十平方公尺,所幸現場沒有人,沒有傷亡。由於金典酒店今年七月十五號才發生鷹架倒塌,造成多人受傷,現在又發生火災,消防隊不敢大意,調動多部車輛及人力,幸好,火勢在二十分鐘後控制,九點四十九分就撲滅。

在台中市中港路旁的金典酒店,一到十樓正在裝修,晚間九點二十分,傳出七樓發生火災,一開始傳出是施工造成,不過,後來消防隊抵達現場,懷疑是七樓備料倉庫起火,很可能是電線導致,不過,確實原因,還要火調課調查。台中市消防局據報,出動救火,第七大隊大隊長施文杰說,火勢在二十分鐘後控制,九點四十九分撲滅,現場沒有人員,沒有傳出傷亡。

現場燃燒面積約十平方公尺,裡頭是整修用的材料,損失不大。由於金典酒店今年七月十五號才發生鷹架倒塌,造成多人受傷,現在又發生火災,消防隊不敢大意,調動十八部車輛及四十名救火弟兄,所幸火勢很快撲滅。 中廣新聞–2011年11月19日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