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

何嘉文暴胖20公斤 減肥不當重病險死


何嘉文減肥不當罹腎臟炎


何嘉文減肥不當罹腎臟炎 大病1年胖20公斤


藝人何嘉文消失螢光幕一年,她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患了尿道炎、膀胱炎和慢性腎臟炎,差點要洗腎,加上嚴重疲累,醫生說若不休息就會成為罹癌高危險群,讓她不得不休息一年,而158公分的她也因亂減肥搞壞身體,一度從40公斤胖到60公斤。

何嘉文暴胖20公斤 減肥不當重病險死

藝人何嘉文演藝圈匿跡,1年未見,曾傳出她生重病,她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因不當減肥,體重暴增20公斤,還罹患慢性腎臟炎與心臟瓣膜嚴重脫垂,差點要洗腎,所幸,耗時1年調養身體,現已無礙。

 蘋果日報報導,何嘉文表示,過去把年輕當本錢,為愛美、怕水腫,很少喝水,導致尿道炎,出現血尿等症狀,主持節目時還得靠墊衛生棉才不會漏出來,最嚴重時,甚至連成人紙尿褲都用上,但卻仍不以為意,胡亂減肥,賠上身體健康。

新聞圖片

何嘉文坦承,減肥不當,不但體重暴增20公斤,還賠上身體健康,差點洗腎。

 何嘉文表示,生病期間,圈外上班族男友始終不離不棄,她開始調整生活步驟,培養良好的習慣,盼待健康狀況完全恢復,可以生小孩,更大方透露,最快明年會結婚。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嘉文 何嘉文暴胖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