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


王尹平海咪咪縮水 改穿小丁秀翹臀

身高178公分的伊林名模王尹平,日前力行瘦身計劃,從57公斤瘦到52公斤,原本上圍有32E,下修為32「大C小D」。她受邀替雜誌拍攝照片時,大方穿上黑色丁字褲,僅用黑色薄紗蓋住臀部,翹臀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破表。

日前藝人郭鑫坦承很喜歡王尹平,之後卻又被《壹週刊》他和E乳書法家趙芸曖昧互動,王尹平短命戀情告終。她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喜歡簡單乾淨、穿著有品味的男生,也會注意男人的眼神,眼神溫柔的男生比較能博得她的歡心.......

 


 

王尹平  走光 

名 模王尹平25日連趕兩場秀,兩活動不約而同都把焦點放在她的傲人E奶上,她也不吝展現波濤洶湧好身材,但下午場她與王麗雅為線上遊戲《戰鎚online》 性感開戰時,卻看到工作人員發給媒體參考的資料,上面稱她是「『乳暈走光聲名大噪』的王尹平」,她當場臉綠,但因資料都印好無法修改,她也只好認了。

難忘三次露點意外

王尹平第一次走光,是幾年前走秀時浴巾不慎下滑,她沒發現.............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2797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