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舊情人 - 大S撞臉毛澤東舊情人吳莉莉

大S激似毛澤東舊愛 網友直呼有輪迴 

 

陸媒日前把明星的前世今生做了比照圖,徐熙媛(圖右,大S)竟然和毛澤東情人吳莉莉(左)撞臉!

 

陸媒日前把明星的前世今生做了比照圖,徐熙媛竟然和毛澤東情人吳莉莉撞臉!吳當時有延安美女之稱,和毛感情破裂後,嫁給大學同學張研田,婚後生了兒子張小芒跟女兒張小菲,到台灣定居。網友認為吳莉莉1975年去世,大S1976年出生,吳女兒張小菲跟大S老公汪小菲只差一個字,這根本就是輪迴,兩個人也長得太相像。大S未對此做回應,她在台安胎。(中時電子報)

 

大S激似毛澤東舊愛 網友直呼有輪迴 

大S日前宣布懷孕4個月,眼尖網友把她與70多年前的中國延安美女吳莉莉相比,相似指數超高,令人驚呼輪迴。

毛澤東舊情人吳莉莉被網友指出與大S長相神似。

藝人徐熙媛(大S)日前公佈懷胎4個月的好消息,滿面春光的她被眼尖網友發現,竟與中共前主席毛澤東的舊情人吳莉莉撞臉,2人同樣都擁有瓜子臉蛋與清秀長像,令人驚呼:「這是輪迴嗎?」

 據中時報導,中國網友日前將吳莉莉70多前的青澀照片與大S相比,發現兩人長相神似,有人認為吳在1975年過世,大S剛好在1976年出生,加上吳的女兒與大S老公皆叫小菲,相關的巧合令人直呼根本是輪迴吧!

 吳莉莉是中共前主席毛澤東的舊情人,她曾赴美留學,回中國後從事翻譯工作,當時更有延安第一美女的封號,但最後並未與毛結婚,與大學同學結婚後定居台灣。(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