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當郵輪 春訪最美祕境小站多良站 - 台鐵春季郵輪式列車行程

 

台鐵郵輪式列車一大賣點為走訪祕境小站,圖為已廢站的多良站,可遠眺太平洋美景。(圖:台鐵提供)

 

 

 

台鐵春季郵輪式列車行程(圖)

 

台鐵郵輪式列車深受民眾喜愛,明年春季郵輪行程出爐,1到3月推出3趟火車旅遊行程,新增枋山站、布洛灣、砂卡噹步道及利稻部落等景點。

將 火車當成郵輪,載著民眾前往各地遊覽,並在原地等候接駁的郵輪式列車,近年逆勢為台鐵殺出血路。台鐵統計,今年1到10月,郵輪式列車乘載率高達83%, 旅客滿意度達93%,不少民眾成為郵輪式列車的死忠支持者。現有路線包括每次推出即幾米廣 場。

台鐵昨公布明年春季郵輪行程,18日即將開賣的是明年1月18日的南迴風情、縱谷花海2日行程,由台中出發前往南迴線及台東,走訪南州糖廠、枋野站、黑森林琵琶湖、原生應用植物園、關山米國學校、枋山站景點,入住台東鹿鳴酒店,每人5150元。

台 鐵郵輪式列車的一大賣點,是能搭火車前往難尋的祕境小站。台鐵表示,明年1月18日發車的郵輪式列車將慢行經過目前已廢站的多良站,多良站素有「全台最美 小站」稱號,可飽覽太平洋海景。另外還會走訪同為祕境小站之一的枋山站,枋山站因站外地勢較高,可遠眺枋山鄉及美麗海景,同樣深具特色。

明 年2月15日發車的「漫遊Taroko、蝴蝶谷泡湯、蒸汽火車森情2日遊」,由板橋發車前往宜蘭、花蓮,景點包括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布洛灣、砂卡噹步道、 富源蝴蝶谷、蒸汽小火車體驗、冬山站等,每人4800元。1月15日開放訂票。郵輪式列車行程可上台鐵網站查詢,http://163.29.3.98 /twrail_bicycle/cruise/。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