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擺搖搖

裙襬搖搖高球賽 - 克蕾茉最粉嫩 崔羅蓮有粉絲團

裙擺搖搖迎賓宴 球星爭奇鬥艷

 

影片: 裙擺搖搖

 

裙擺搖搖迎賓宴 球星爭奇鬥艷

邀請賽,8日正式登場,晚間主辦單位特別在台北101舉辦一場迎賓宴,女球星們各個盛裝打扮,韓國小可愛崔羅蓮,也獻出螢光幕前第一次裙裝造型,成為鎂光燈焦點,球后曾雅妮則是中性打扮現身,她說打了一個上午的球,輕鬆裝扮比較舒服。

球后曾雅妮一現身酒會,立刻引起騷動,白色荷花邊襯衫搭上一條九分西裝褲,小妮子說,打了一個上午的球,已經很累,休閒個性裝扮,比較適合自己。

比起小妮子的中性穿著,其餘球星倒是爭奇鬥艷,美國球星Kerr,低胸灰藍色蕾絲洋裝,前方微微開岔,小露性感,還有高壇偶像粉紅豹Creamer,一襲紅色削肩長裙,腰際繫上寬板腰帶,優雅造型就像艷麗版的維納斯,不過最吸睛的,還是韓國小可愛崔羅蓮........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50676

 

裙擺搖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