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包

香奈兒包 如老土中藥包

 


香奈兒發表用鏈條纏繞在皮革包上的新款手提包,卻被認為神似「中藥包」。法新社

 

香奈兒包 如老土中藥包

「我沒看錯吧,這T台(伸展台)上金髮碧眼姑娘拎的是個中藥包?」法國時尚名牌香奈兒上周二發表的一款用鏈條纏繞在皮革包上的新款手提包,近來被中國網友拿來與「中藥包」相提並論。有網友自豪地說,復古中國風已成為時尚潮流的源頭。

 

香奈兒包



「大師江郎才盡」

香奈兒上周二在巴黎舉行的2012春夏時裝周,展示一款將會在明年3月推出的新包,雖然包包是以皮革、閃亮鏈條組成,但很多中國網友認為,簡直與當年藥材舖掌櫃用紙、繩子綁在一起的中藥包如出一轍。網友感慨說,「時尚大師是江郎才盡了嗎,咱們包中藥的紙袋也被做成包包?」

 


中藥包



LV包包像極菜籃

不過,大多數網友則表示見怪不怪,因先前LV推出的一款包包像極了20年前中國婦女買菜拿的菜籃子,還有愛馬仕(HERMÉS)推出充滿中國風的秋冬款「溫暖牌」絞花毛衣,及義大利品牌Bagigia推出的「熱水袋包」。有網友調侃,「左手一個熱水袋,右手一個中藥包,身穿一件小時候的舊毛衣,就是潮!」中國一些業界人士則力挺,表示「時尚就是一種無厘頭。」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35081/IssueID/2011101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