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 - 台大工管汝林俞汝 

拿鐵 - 台大工管汝林俞汝 - 同志新歡拿鐵 愛過台大工管汝林俞汝


 拿鐵

新人拿鐵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演同志,為求升遷,不惜隱瞞性向討好女上司林依晨,劇情勁爆,他也在同志圈一戲成名。但可惜他現實生活愛女人,以交換學生身分在台大就讀時,還曾與台大13妹之一的工管汝林俞汝談過1年半戀愛。

外傳兩人分手時鬧得不愉快?昨拿鐵經紀人周美豫代他回應:「分手沒有快樂的,但現在都事過境遷。」並透露他私底下跟劇中一樣貼心,是屬於會「讓女生」的那型。林俞汝也坦承曾經交往,如今還是朋友。

拿鐵未正式出道前,也曾與陳匡怡合拍牛仔褲廣告,兩人這次在「我」劇重逢,演的卻是陳柏霖、林依晨從朋友變情侶的第一道「障礙」,還有網友建議「也許NIC配瑪姬…也不錯。」

「我」劇因劇本書出版,劇情曝光,使得不少網友擔心接下來王陽明現身後,拿鐵與陳匡怡就玩完「領便當」,頻呼不捨。編劇親自上網留言,要大家放心,拿鐵後續仍有戲,據了解陳匡怡的戲分到第6集就結束。

【2011/10/13 聯合報】


 


台大工管汝 林俞汝

 

台大工管汝 林俞汝 基本資料 :

林俞汝
身高:172
體重:49
三圍:34C/25/36
姓名:林俞汝
昵稱:汝汝、水母、工管汝
英文名:Annie
生日:1987年2月14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B型
學歷:埔墘國小、光復國中、北一女中、臺灣大學-工商管理系
興趣:KTV、拍照、鋼琴、電影
喜歡的:突破、競爭、小熊維尼、pink、Daniel Powter
討厭的:哭、心機鬼、事與願違


 


 

林俞汝,女,1987年出生,台大化工系的高材生林俞汝,曾經是北一女樂儀隊的隊長。曾在上學期間便常常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被認為是模特界新星。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