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 - 許傑輝

周蕙對閨中密友許傑輝超「赤裸」

 

周蕙對閨中密友許傑輝超「赤裸」


歌手周蕙與閨中密友許傑輝感情好,15年師徒情誼,令人羨慕不已,周蕙還表示:「我的心事在他面前總是赤裸的攤開,他很有耐心的聽我哭泣並安慰我。」周蕙才剛經歷情傷、喪父後,同恩師許傑輝首度現身《SS小燕之夜》錄影。

周蕙與許傑輝淵源很深,當她還未踏入歌壇時,隻身來台北參加訓練班,當時許傑輝就是擔任訓練課程的老師,從相識的那刻起,兩人就相當投緣,一直到現在,亦 師亦友又如父親的情感十分珍貴,周蕙表示,最感動的是15年來老爸許傑輝總會在我生日時傳簡訊祝福,從未缺席過,只是迷糊的我始終記不住他的生日。

談及情傷,連許傑輝都跳出來為周蕙打抱不平,表示周蕙前男友以「我家供養不起妳」為分手理由,許傑輝大嗆:「這理由實在太爛了!周蕙長期吃素,身上沒有甚 麼華服、名牌,她是個節儉的女生,不懂供養不起的理由何在?」張小燕聽聞周蕙的生日後三週即遭男友狠提分手,直問周蕙:「妳生日大餐到底吃了什麼?讓男友 嚇到無法供養妳!」讓周蕙哭笑不得。

與男友五年的感情畫下句點,過程中雖談及婚嫁,但無疾而終。而節目中演唱新歌「不愛了也是一種愛」,忍不住潰堤,讓好友許傑輝不停的為她打氣加油!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2/37-274887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蕙 許傑輝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