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 吸睛不減當年

 

芙蓉姐姐出道時著名的S造型,雷倒不少人

 



 



網路紅人 吸睛不減當年

網上日前傳出曾經掀起全民PS惡搞風的紅人小胖結婚了,一時間本已淡出外界視線的小胖,再次成為話題,也讓人想到其他那些網路紅人的近況,例如,近 日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在北京開了演唱會;鳳姐則被曝已經獲得美國綠卡準備移民;其他還有後舍男生、天仙妹妹…他們可好嗎?

小胖 與經紀人閃婚

華西都市報報導,早在7月15日,小胖就已經在微博上曬出了兩張結婚證書,並發文稱:「今天是我的生日,很開心得到大家的生日祝福及對我婚姻的祝福。」大方曬出自己的新婚幸福感。

據報導,小胖的妻子正是他的經紀人,微博名為「@經紀人Huldayan」,為了回應小胖愛的宣言,新娘也深情回應:「今天已經是我陪在你身邊的第三個你 的生日了!前二個生日我是你的GF,而從今天的這個生日起陪伴你的我,是你的WF.SO,發一張你我都覺得很NICE的照片,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以後也 請一直握緊我的手一起走的更久更遠。」而文字中所說的「NICE的照片」,正是兩人的結婚照。

其實早在公布戀情之前,兩人的微博互動就已經相當親密。不過為了保密,兩人結婚連朋友都沒有通知,引來大家一片驚訝聲:「這……我才看到……你們……居然是樂樂!!什麼跟什麼啊…」 

報導指出,有人爆料說新娘是個富二代,不過新娘在自己的微博中很快澄清:「我不是富二代,我只是普通人。」據小胖自己在微博透露,兩人的婚禮將於10月15日在上海舉行,幸福的小胖不忘在微博上呼朋引伴,招呼朋友們到時捧場。

芙蓉姐姐 瘦身開個唱

「芙蓉姐姐」當年本是清華考研大軍中的一員,她不施粉黛的妝容、著名的S造型、披頭散發的狂舞讓她在網上迅速走紅,且被封「芙蓉姐姐」。

報導說,起初,芙蓉姐姐僅僅是一個帶給網民消遣、歡樂的符號,後來逐漸踏入娛樂圈。如今芙蓉姐姐不僅瘦身成功,只有98斤,真真實實擁有了S身材,7月 30日也在北京了舉行演唱會,票價與王菲並駕齊驅,這也讓她被封為娛樂圈的「第一勵志姐」。對此,芙蓉姐姐說自己沒變,變的是圍觀者。「我減的不是肥,而 是大家的偏見。」

 

鳳姐 被爆要當美國人

 

因為一系列雷人雷語,鳳姐從2009年年底開始迅速走紅。鳳姐本名羅玉鳳,重慶人,身高1.48米,長相不算美女,但卻開出超高徵婚條件。

 

鳳姐走紅網路後,也開始頻繁走穴,做整形手術、想當范冰冰……雷語依舊不斷,成為網民調侃的對象。報導說,最新消息是,鳳姐被曝已經獲得美國綠卡準備移 民,最新家居照網上熱傳。鳳姐日前發微博說自己非常不容易,為了能夠賺錢移民不惜各種傷自尊的炒作以博出位,她參加各類活動賺出場費也是為移民美國打經濟 基礎。

 

後舍男生 傳約滿將解散

 

「後舍男孩」黃藝馨和韋煒因為翻唱「後街男孩」的歌曲成名,被網民稱為「廣美男生」、「兩個男生」。

 

成都商報報導,後舍男生用獨特、誇張、古靈精怪的表演手法搞怪流行歌曲,讓眾網民在電腦面前都笑傻了。他們不僅在中國爆紅,名號也響到了海外,甚至美聯社還針對後舍男生現象拍攝了專題片。而兩人現在必須面對的情況,正如他們所表演的那首歌一樣,是「分開旅行」。

 

2006年後舍男生被知名娛樂公司太合麥田納入旗下。他們的表演地點也終於從宿舍走到了台前。發單曲,上節目、參加晚會、參演電影、電視劇,這兩位男孩正 式被框進了娛樂圈。報導說,不過今年2月後舍男生和公司太合麥田已經約滿,是續約,還是轉簽其他娛樂公司,黃藝馨表示兩人去向未定,都還在觀望中。兩人目 前還是在陸續接活動,不久前兩人才去客串了劉鎮偉導演的《東成西就2011》。雖然黃藝馨否認後舍男生已經解散的說法,不過由於約滿,兩人要搬離原來的住 處,也有很多生活上的改變。

 

現在因為一些活動只邀約其中一人,所以兩人有時會分頭行動,接觸相對以前變得較少。據報導,黃藝馨表示:「等這段時間各自忙完之後,會好好考慮我們的發展規畫。」

 

天仙妹妹 努力闖出一片天

 

一位名叫「浪兄」的拍客,六年前在四川理縣的羌族古寨偶然邂逅了一位美麗的女子,並把她美麗、清純的相片傳到了網上,立即被網民瘋狂轉載,被網民稱為:天仙妹妹,爾瑪依娜就這樣被大家從恬靜的農村推到了紛雜的市井當中。

 

據報導,最近天仙妹妹出演了電視劇《抗日奇俠》裡的民間女俠宋玉嬌,這部電視劇令天仙妹妹的名字再度頻繁出現在媒體。

 

天仙妹妹為了提升表演,只有初中學歷的她後來又在中戲進修了兩年,她:「把在學校學到的理論跟實際表演結合起來,這樣表演會更輕鬆。」

 

報導指出,現在的天仙妹妹已和一手成就她的浪兄「分手」,簽了公司。她表示,今年下半年她已有三部戲約在手,事業的蒸蒸日上,讓天仙妹妹的身價也有所上漲,跟家人也是聚少離多,父母想她的時候也只有打飛的到北京看她。

 

之前有許多人抨擊天仙妹妹的成名只是靠運氣,她只是網路紅人。現在天仙妹妹已經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2011/08/14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