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寧 - 夜店之王作者姜寧  

作家姜寧爆料  朋友女友也遭侵犯受害

《夜店之王》姜寧,日前爆料自己店內的美眉也曾遭李宗瑞下藥迷姦,檢警15日上午傳喚到他地檢署說明釐清案情。姜寧表示,曾「聽說」李宗瑞下藥迷姦(圖) 

《夜店之王》姜寧:曾「聽說」李宗瑞下藥迷姦

李宗瑞事件愈演愈烈,檢調單位這兩天針對相關人等進行約談調查,包括14日警方約談去年報案遭李宗瑞性侵的小模姐妹花及《自由時報》兩名文字記者。 4名當事人皆以證人身分傳喚,事後皆被檢方請回。檢方15日上午傳喚曾出版過《夜店之王》的作者姜寧協助釐清案情,姜寧表示,曾「聽說」李宗瑞下藥迷姦。

李宗瑞的淫照事件每天一張張的曝光,不少女藝人都人人自危,害怕與李宗瑞沾上關係,紛紛出面撇清。先前除了被點名的幾位女藝人,包括吳亞馨、關穎、林葦 如、林利霏等人都先後出面發表聲明澄清,和李宗瑞不熟。李宗瑞除了「沾染」女藝人外,甚至連已有男友的美眉也不放過,其中出版過《夜店之王》的作者姜寧就 出面爆料,他店內的美眉就被李宗瑞「撿屍」帶回家。

李宗瑞雖然結交固定女友,但他的男女關係十分複雜,不但女友經常不間斷,一個換一個,但他仍習慣到夜店找尋獵物,今年5月出版《夜店之王》一書的作者姜寧,他在書中提到「最常聽聞的是在夜店被下藥迷姦,加害者竟然是企業少東。」姜寧書中所提的企業少東,指的就是李宗瑞。

姜寧說,李宗瑞習慣先表明身分,「我是元大金控董事的兒子」,並且平時酒量很好的女生,與李宗瑞喝酒後卻特別容易醉。李宗瑞用一貫的手法把美眉灌醉,接著 帶回家去,姜寧表示他店內的一名妹妹就曾被李宗瑞帶回家,雙方還為此發生衝突。姜寧放話找李宗瑞,結果他找了一個黑道要來「喬」事情,還辯說是兩情相悅, 姜寧說這名美眉已有男友,他也認識,完全是李宗瑞在鬼扯。

姜寧5月出版的新書《夜店之王》。(圖/翻攝自網路)
姜寧5月出版的新書《夜店之王》(圖)

 

姜寧 

作家姜寧爆料 朋友女友也遭侵犯受害


作者姜寧新書「夜店之王」,書中有提及企業家小開迷昏女藝人的情節,姜寧也不諱言的說書中提到的就是在說李宗瑞,姜寧更爆料朋友的女友也曾經遭到李宗瑞的侵犯。中天新聞

 

影片: 姜寧 - 作家姜寧爆料 朋友女友也遭侵犯受害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