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依絲麥基妮 (Joyce McKinney)

 

 

 

 喬依絲麥基妮 (Joyce McKinney)

 

 

喬依絲麥基妮 - 美國前選美皇后荒唐事登銀幕

美國懷俄明州前選美皇后喬依絲麥基妮(Joyce McKinney),1977年為愛跨越大西洋,遠赴英國綁架傳教士男友,甚至用手銬將男友綁在床上強暴3天,自稱以性「拯救」被宗教洗腦的男友。現在這段往事被拍成記錄片《小報》(Tabloid)在美上映。

現年64歲的麥基妮,年輕時可是美豔的金髮波霸,曾經獲得俄明州的選美皇后。1973年,他與大學同學安德森一見鍾情並交往,但3年後,男友為傳教甩了她。

兩人分手後男方遠赴英國,麥基妮認為男友是遭到洗腦,一路追到英國,甚至還以手銬將對方囚禁在屋子裡,企圖綁架男友。麥基妮聲稱,要以性愛「拯救」安德森遠離邪教,甚至放話表示要一直做愛直到自己懷孕。

三天後男友終於受不了,謊稱會娶麥基妮為妻,騙她解開手銬後逃走。麥基妮便因非法禁錮遭到警方逮捕,後來因為精神異常交保獲釋,最後留在美國。

 

喬依絲麥基妮 (Joyce McKinney)



麥基妮對媒體表示,直到今天仍深愛著安德森。雖然事隔多年,麥基妮希望安德森能夠聽到她的呼喚,到戲院觀賞這部電影。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4/334-2735165.htm

麥基妮認為男友遭到邪教洗腦,一路追到英國,甚至還以手銬囚禁在屋子裡,把男友當性奴。(圖/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