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茲曼

 

古茲曼 - 全球十大通緝要犯榜 基地新頭目居第二

古茲曼 圖片

 




古茲曼 - 富比士公布全球通緝要犯 凱達新頭目第二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全球十大通緝要犯排行榜,墨西哥販毒集團頭目(古茲曼)取代(賓拉登)成為通緝要犯榜首,凱達新頭目(薩瓦里)名列第二。

    富比士今年推出的榜單是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及一些專家的意見進行排名,也是第一次沒有美國人進入榜單。由於長期佔據榜首的恐怖大亨賓拉登已在今年5月被美軍擊斃,所以今年的排行榜發生較大變化。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雖然身高只有157公分,被稱為矮子,但他卻操縱著一個價值5億英鎊的毒品帝國,由他引發的墨西哥販毒集團戰爭已造成3萬8千人死亡。

    最新被推舉為凱達頭目的(薩瓦里)排在榜單第二位,美國聯邦調查局將他的賞金提高到2500萬美元。 ....中廣新聞/2011-06-17

 

喬奎因·古茲曼

  14日,美國《福布斯》雜誌公布了全球十大通緝要犯榜,墨西哥販毒集團頭目喬奎因.古茲曼取代本.拉登占據通緝要犯榜首,“基地”組織新頭目扎瓦希裡名列第二。

  《福布斯》自2008年開始推出全球十大通緝要犯榜,今年推出的榜單是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以及一些專家的意見進行排名,也是第一次沒有美國人進入榜單。

  由於長期占據榜首的恐怖大亨本.拉登已在今年5月被美軍定點清除,所以今年的榜單排序發生了較大變化。墨西哥大毒梟喬奎因.古茲曼雖然身高只有1.57米,被稱為“矮子”,但他卻操縱著一個價值5億英鎊的毒品帝國,由他引發的墨西哥販毒集團戰爭已造成3.8萬人死亡。2001年墨西哥政府曾將古茲曼抓獲,並試圖將其引渡到美國受審,但古茲曼混在清潔車裡從監獄成功越獄,目前行蹤不明。

  16日被推舉為“基地”組織頭目的扎瓦希裡排在榜單第二位,他至今依然是美國的心腹大患,美國聯邦調查局將他的賞金提高到2500萬美元。

  此次雖然沒有美國人登上全球十大通緝要犯榜,但榜單上卻有3名俄羅斯人,他們分別是莫吉列維奇、托赫塔胡諾夫和烏馬洛夫。

  《福布斯》雜誌的編輯在解釋製作這份榜單的初衷時表示,每個情報組織和執法機構都有自己的罪犯榜單,但它們通常只局限於本國、本地區。在一個犯罪已經全球化的時代,製作一個全球通緝要犯榜,反映全球犯罪現狀是必要的。

   喬奎因.古茲曼

  53歲,墨西哥人,是該國最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頭目。2001年越獄,據悉目前在墨西哥西北部山區活動,他控制著一個5億英鎊的販毒帝國。.......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1-06-1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