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正妹 孔燕松  

中國網路第一美腿 孔燕松

 

 九頭身正妹 孔燕松 - 第一美腿孔燕松

 

自從被評為「中國網路第一美腿」之後,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銷聲匿跡了一陣子。但正如一座睡火山,沉默許久之後,終必爆發。孔燕松最新又有新的寫真中,不僅展現了美腿,更增添了一絲妖艷的氣氛,堪稱魅惑眾生!

外號「中國第一美腿」的孔燕松是在2009年3月時,以絕對優勢當選「美腿大賽冠軍」而獲得這項美譽的。但其實早在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孔燕松就因為擔任場中工作人員而引起了很多人注意了。那一雙修長的美腿,讓許多人為之神魂顛倒。

孔燕松長相嬌巧可愛,最大特色就在於擁有一雙非常修長的美腿,據說她的美腿長度超過身體的一半」(身高175公分,腿長117公分),而且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

但部分網友也提出了疑問:孔燕松就讀體育大學又專攻400米田徑,兩腿卻沒一絲肌肉,有些不合常理。但是,有人在乎這個不合理嗎?




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的俢長美腿,讓許多網友驚艷(圖)


現在收視率奇高的連續劇導演張紀中也看中孔燕松與孔瑤竹,他看中的就是在貓撲網上勇奪美腿冠軍而走紅的「網路第一美腿」名氣。孔燕松就讀體育相關科系,還專攻田徑4百公尺,兩腿卻沒有出現任何「蘿蔔」。憑著超長美腿,孔燕松在「貓撲網」的美腿大賽中,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順利拿下第一名。


據報導,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因為擔任工作人員而被注意到,因為178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在人群之中顯得鶴立雞群。孔燕松最近也在部落格貼出許多美腿照片, 更是讓網友瘋狂轉寄。

 http://www.nownews.com/2009/12/02/952-2541161.htm

 

 

 

孔燕松 孔瑶竹 雙胞胎 (圖) 

   

 

 

影片: 第一美腿孔燕松 - 九頭身正妹孔燕松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